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去一切的「貪」、讓人生更輕省些…
2023/04/27 08:36:53瀏覽96|回應0|推薦0

主題:除去一切的「貪」、讓人生更輕省些…


當我們在奔跑神給我們的路時,有時候需要做些取捨,除去一些「貪圖」會更輕省些,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加拉太書5:25、26-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


這經文提醒我,做屬神的事,不要貪圖太多,不然不只是會把自己累個半死,也會讓自己處於混亂裡!


好比說當我有很多身份時,可能我的頭銜很多、責任也很多,如此一般,就會容易覺得很累,因為一開始可能會想把每件事都做好,但我後來發現,若一直處在事情裡,你會有做不完的事,到後來你甚至會想把一些事甘脆擺在那兒不做,因為覺得每天事情太多了根本做不完,然後你就會變得做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勁,也會不想再管任何跟你無關的人事物了,到後來你可能會對一些人事感到痲痺、甚至失去一些感官與自我覺察的能力了!


所以,今天的經文提醒我,要做些取捨!不要什麼事都攬在自己的身上,如果貪圖做好一堆事而期待有好的結果,那是不可能的,應當要看什麼是神放在我身上最重要的事?什麼是神放在我身上要轉手去成全別人完成的事?什麼是神要我捨去的事?這當中需要作出更明確的取捨!


是的,的確要取捨,不然真的會覺得每天都很忙、會把自己的神經繃得非常緊,導致有時候會變得完全不想動,只想讓自己完全放空!


所以,求神幫助我們,我們需要除去一切的貪圖,做些取捨,若然,才能更輕省的奔跑、更有力氣地來完成神放在我們生命裡的計畫,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427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05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