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景觀風 (III) ~貓兒的悠閒早餐 @ 異料理.台中亞緻Hotel One
2011/06/15 00:56:10瀏覽4502|回應3|推薦17

太久沒整理草稿篋的貓兒,經過剛才的整理,就先登篇舊文~
就在生日前夕的週末假期,貓兒決定來一趟:台中慶生之旅,
一來是參加好友的婚宴,再者,也是住台中的玉米熱情邀約,
加上貓兒時間有限,無法出國散心,但也想離開繁忙的台北,
到其他縣市透透氣;而這回貓兒與好同事柏妤,選擇下榻在:
座落台中港路精華區,有台中最高樓之稱的Hotel One,
能騁懷俯瞰大台中市:白天與夜晚不同景緻,尤令貓兒所喜.

入住當天,在頂餐廳享用完豐盛的晚餐後,經過了整日奔波,
貓兒其實頗感疲憊,然而長期支持貓兒的小法,與朋友相約,
到飯店29樓的Lounge One(忘廊)小酌並邀貓兒一聚,
於是貓兒與柏妤,決定先忍住睡意,到忘廊聽現場樂團演唱,
並輕鬆愉悅談著天,聊啊聊的時間飛快,看看即將凌晨一點,
實在熬不住的貓兒,決定先返回房間,安穩的補充個好眠囉.

台中Hotel One,是充滿年輕創意的飯店,為了滿足新世代:
各階層旅遊者,與專業經理人,對生活電子產品的使用需求,
飯店首創workstation概念客房,以滿足行動辦公需求,
貓兒入住豪華客房,晚間可透過大片玻璃窗,欣賞夜空星辰,
與燈光閃爍的街道景致,而黎明時,朝陽則負責喚貓兒起床,
至於房客早餐~即由In Restaurant(異料理餐廳)來提供.

如果說:貓兒曾在紐約文華東方酒店35樓~知名的Asiate,
有過極佳之景觀早午餐體驗,那這回,在亞緻飯店的異料理,
居高臨下(餐廳位於28樓)以晨曦裡,台中市區風景佐餐,
亦差可比擬,所謂顧名思義,就是結合了多國的美食元素,
包括法國,義大利與西班牙等歐陸料理神髓,同時不忘加入:
亞洲如日本,泰國和印度之菜餚精華,就連早餐也不例外呢.

坐在舒適明亮的玻璃窗邊,貓兒先慢慢取用了火腿,燻鮭魚,
鮮蔬沙拉及果汁,在恬靜雅趣氛圍中,與柏妤聊著天南地北,
自助式的餐檯上選擇不少,包括了熱食區,冷肉區與蔬果區,
麵包區,及日式&美式區等,當然也提供~現做的蛋料理,
貓兒隨後拿了日式涼麵,美式煎餅搭配香腸,培根太陽蛋,
邊嚐邊看著窗外雲隨波逐,貓兒的味蕾與視野,均相當滿足.

與同級飯店相較,異料理早餐選用材料,以及烹調都算不錯,
來到景觀無垠的餐廳,更讓人享用早餐時,心情上更加開闊,
食客間的談話聲,也自然收歛了不少,嚐完水果與優格不久,
即覺得頗飽足的貓兒,伴隨Hotel One悠揚的早餐音符,
帶著份澹然心境,返回房內整理行李;而貓兒閒適放鬆之餘,
對於生活上種種煩瑣憂擾,虛實相生,也漸漸感到不盈於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en1210&aid=4725358

 回應文章

布魯斯 Bruc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otel One與柏妤
2011/06/16 20:50
由於本人每個星期,至少得跑兩趟三義,因此也下榻過幾回Hotel One(亞緻), 異料理的早餐尚可.然而看到超卡哇伊的柏妤,當時的氣色真的不錯,近日來幾個連線(碧潭、高架橋下左右轉等等)臉色真的累啦,還是上個月被那個過氣主播(與本人相當熟識,因為她以參與工商業應酬,每次都還率領了好幾位「班底小主播」共襄盛舉而聞名)公開揶揄嘲諷(我們企業家看了,都覺得幼稚好笑)、導致心情欠佳呢?本人特助與秘書均認為:這回她在facebook針對「柏妤觸電」事後回應的硬抝~使得「格局」、「層次」都損失了!雖說沒水平、欠格調的鄉民也看根本不出來~想紅的(抓住夕陽的尾巴)只是她!粗鄙淺薄的她,為了維持低智化粉絲支持,拼老命Promo自己&三不五時塑造/引發話題,消遣嘲弄柏妤之行為,讓柏妤只是犧牲品囉;公司能否保障未來主播柏妤的「世代正義」,本人並不如此認為,改日柏妤一起來本人家,嚐個時髦風尚的早午餐吧!在充滿陽光與人文氛圍的空間中,透過味蕾延伸時尚美食視角,啟動優雅奢華的美好(但不像那個過氣主播般低俗)之生活型態。
李亞蒨(yachien1210) 於 2011-06-17 04:52 回覆:
雖說Bruce先生是大企業家,但也請勿在貓兒的blog這裡罵人,此外~貓兒也最不喜歡:在網路上與尚未確認之論述,做出附和or呼應.

愿炁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眼熟
2011/06/15 17:50
一點開這一篇文章,咦?怎麼那麼眼熟,仔細看一下
原來是之前去台中的『景觀風』,回顧從前,時光飛逝啊

儒家的飲食概念啊,說到儒家
那阿蛋佩服的就是顏回復聖,不二過
一簞食,一瓢飲,仍不改其志。只是太早逝了,但也成道了

阿蛋覺得,人一生最重要的就是要完成夢想,堅定其志,中庸而行
再來就是像林義傑一樣,體驗人生,為地球發聲,了不起的超人啊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再創新。repeat repeat repeat again
李亞蒨(yachien1210) 於 2011-06-17 04:52 回覆:
太久沒整理草稿篋的貓兒,日前展開整理,將會先登數篇(已經po在無名blog的)舊文,此外~貓兒也刪去了大約20篇,比較具有時效性的文章.

粉紅Jul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一回中天眾美女主播會至哪裡聚餐?
2011/06/15 08:36
貓兒主播這一篇的「悠閒早餐 @ 台中亞緻Hotel One異料理」看起來,餐點內容應該超過「W飯店The Kitchen Table」的早餐吧!畢竟早餐菜餚的水準高低、業者經營心態固然不乏真誠,卻更多的是因襲固陋,消費者取捨之際全賴慧眼,看到鄒倩琳主播辦理聚會之照片(可惜沒看到黃逸卿主播、盧申芳主播、哈遠儀主播、劉盈秀主播),不知下一回中天的專業主播們,會考慮至哪裡享用五星級早餐呢?
李亞蒨(yachien1210) 於 2011-06-17 04:56 回覆:

上一回是貓兒好同事:鄒倩琳主播的熱情邀約主辦,至於下一回中天主播們的brunch聚會,貓兒會考慮提議~君悅的寶艾or寒舍艾美的北緯25 (倘若主辦者詢問貓兒的話),不過當然得尊重主辦者的建議唷 (先附上6月12日主播們早餐聚會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