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航空寄情 & My husband
2009/11/26 21:12:49瀏覽1223|回應15|推薦120

引用文章一個好感恩溫馨的時刻.....

我的先生之前是位軍人
因為愛我們

所以放棄了追尋夢想的大志

回家陪我們過下半輩子的歲月

或許是之前的聚少離多「分離之苦」

對我們非常的疼愛

不過

或許是以往的英雄本色及威武的個性

總是非常的威嚴而不茍言笑

孩子們都怕他

外人看見他,覺得好冷漠

但是

一旦跟老婆出門了,就顯得柔和多了

現在是一家電子資訊公司的研發主管

跟他以前唸的科系非常的符合

每天面對的就是電子、電機、資訊方面的研究工作

最常使用電腦,離不開電腦.. 
所以,一回家不愛用電腦更不喜歡電腦

除了晚餐飯後陪老婆散步之外
就是休息看個電視抒解身心
 

音樂是他的最愛

最愛聽交響樂、聲樂之類

聆聽聖歌是他安靜的時候
或是心血來潮時彈個吉他

他的樂器專長就是吉他

很會畫畫..素描頂尖,但不愛表現

很會唱歌..從小是教會裡頭「唱詩班」的主角

遇見了不會唱歌的老婆,只有吹鬍子哈著等的份

因為個性使然..很悶
..
所以,在家很沉默

只是偶爾陪老婆看個udn的文章

是..因為不喜歡守在電腦邊 
只看
HappinessNJ過客的文章
就足以讓他開心

於是

故事展開了
..
Happiness
是孩子們當時發起送出去的愛心所帶來的牽線

Helen
是我們在udn第一個認識、發送、接收愛心及相見的人

之後遇見了
為你們祈禱
我與她同病相憐,彼此起了惻隱之心

她是我主動跟她表示友好的格友

卻是第二個接收到我們家「信物」的人

在她毫無預警之下,憑著我「情報人員」的毅力

為她帶來了驚喜..
這些都是我們母子四人所帶來的旋風

然而
..
驚奇的事發生了
..
接下來是我先生出其不意的〝表現〞
..
有一天很晚的夜裡

他閱讀到NJ過客的文章

內文中提到友人送她蜜餞一事

他一時興起口出狂言..

《台灣的蜜餞好吃多了,請留言NJ過客,我送她吃..
當時的我傻眼了,還逼著老公說:「係金咧嗎!?

我的先生二話不說,很乾脆的說:「Yes!懷疑啊!?
 

因為先生是很被動的,很少主動示善

只有在追Mai-Mai時才有這麼的主動積極

如此反應,著實是讓我吃驚了..
我心想..「哼,誰怕你啊?」、「我這就來留言..

這一留啊!搭起了我跟NJ過客的友誼,並開始了「準備工作」

從籌畫到購買甚至是郵寄都是先生一手擇成

我是文字工作者負責寫信表達情意

並趁機連帶NJ過客的朋友一起共享我們的喜悅
因為她們是我的讀者也是默默看顧我的好友

居然繞著地球跑..她們都是udn海外的網聚之友

經過NJ過客的傳遞再一次的完成udn的跨海友誼之情

在美國時間11/24感恩節的時刻來臨之前

讓udn的幾位海外格友接受了我們夫妻倆的『祝福』
當大家喜出望外時,感動亂飛之際
..
紛紛喚來大家的謝函及驚訝

讓我感動之餘
..

也為了一解她們心中喜悅的〝疑問〞 
只好在此寫出這麼一段「意外因緣」的傳送

希望滿足她們快樂的遐想、有著滿滿的幸福感

並營造一個和樂的udn樂園及寫文天地 
您們的感謝是我們的感動

航空寄情、祝福滿滿、幸福無比

要謝謝
My husband
因為My husband 才有現在的udn幸福喔
~
最後祝大家幸福

更要好好謝謝NJ過客,感謝她完成使命、達成任務

在感恩節來臨之時,幫我們「一家子」完成了溫馨的感恩!

濃情蜜意的台灣蜜餞↑
My husband 送給NJ過客的思鄉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353450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與家人共享
2009/12/11 15:29
收到蜜餞幾天,還捨不得打開。今天想到,不如聖誕節去親戚家時,帶去大家分享。因為他們可能也很久沒有嚐到台南的蜜餞了。謝謝妳,讓我可以給家人一個驚喜。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ount your blessings
2009/11/30 11:32
You are absolutely blessed, Mai-mai. With such a loving and thoughtful husband, you are the envy of all the women out there!

風雨故人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意外的驚喜
2009/11/29 06:43

認識妳很幸福 謝謝妳體貼的先生 還有妳充滿溫馨的情懷 也謝謝過客的這一篇文開了這朵花 然後在感恩節前夕讓這麼多北美的格友們得了這麼甘甜的果實!!!

有機會一定飛到臺灣親自答謝!

人生中能有幾回親嘗此類意外的驚喜!

大部份的網友都好熱情! 會喜歡上網的人大多喜歡分享

分享真的是一種快樂!   再次謝謝你們!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模範老公
2009/11/28 00:24
謝謝MaiMai 和妳的模範老公,不但體貼還「助天下人愛其所愛(部落格)」

伊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盛情難卻
2009/11/27 11:54
不知道該怎麼說, 您的溫情, 現在知道背後還有另一隻推手, 讓在異鄉的我們倍感溫暖, 在此感恩節的晚上到您的部落格來, 真的很感恩. 謝謝 Mai-Mai and your husband!

小新(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27 10:56

呵呵    我也是因為  "為你們祈禱" 的介紹來滴哩...

想不到mai-mai 與 NJ 也熟識呀~ 網路上繞來繞去,怎麼樣也 "" 耶!哈哈
(還好我沒偷說壞話...哈哈...)

改天~ 有機會一聚....我可以奉獻我們這裡很好吃的甜點.....還有客家菜包....

無法航空郵寄....請見諒....

(請吃甜點...實情是...小新自己很愛吃, 藉大家見面的機會一飽口慾...)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真是網路之賜 友情無國界
2009/11/27 07:41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緣網路一線牽
2009/11/27 07:31

非常難得的結緣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牛小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9/11/27 04:59
您是個很惜福感恩之人,圖中的大眼睛好可愛,代問候他,可愛極了.您提到的幾個,好像都住美國,說不定跟我同州呢,有空我會去欣賞.您也是個可愛媽媽喔,真的.今天是感恩節,祝你們在台灣,平安快樂.台北的天氣不知如何,但要小心那個什麼流感,尤其是小孩.改天見.我要去烤牛排,煮菜,嗯,今天是超忙拉,不然,想看看那可愛小男孩幾眼.(我再回來和你聊.)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係金ㄟ哩!
2009/11/27 02:39

感恩ㄟ!MaiMai家的那口子跟我家那口子有像, 不一樣的是,在家他抱他的電腦,我掛我的網,還有,他不送蜜餞.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