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你〈妳〉們真好!!
2009/10/29 20:38:19瀏覽2047|回應30|推薦100

我想..

我的人生有三件事是我的最大痛苦..

第一件是大兒子Andy腦痲的事實,是我一生的痛苦。

第二件是二兒子Jimmy左手受傷成殘的無奈,是我一生無法接受的事。

第三件就是父母親承缽的事,是我一生最痛的愛。

這三件事都大過我身體不好的難過..

照理說..我應該痛苦我的病,但是,我在乎的卻是這三大事..

然而,我勇敢的承擔了也接受了..

我不曾跟人家講過我現在的苦,也未曾向我最親的人或最好的朋友提過..

但是,在udn我卻做到了,也在此釋放了我的感情與最不好的情緒。

這幾天來的文章,讓大家心酸了,難過了,帶給大家傷感的心,真是對不起..但我謝謝您們。

您們的留言..我都看到了..

每一篇都令我感到窩心與溫暖,從頭看到尾..再重覆細讀..總是淚不停..

謝謝NJ過客的愛,原來..這全是為了『愛』。

非常感謝Happiness,總是一路上的陪著我,篇篇文章與我呼應並相互鼓勵同心在一起。

再則是hanㄋㄟ,是近來常回應的朋友,謝謝您的用心體會。

因為Happiness的關係,認識了子建大哥,默默看他的文,最後喜歡上子建大哥的「聽講」,每一篇文的回應,總是帶給我無窮的力量。

丸子三兄弟這位充滿愛心的媽媽..我想..她近來才開始看我的文..但是,她已經細心領會了,謝謝您的意會。

至於Wendy Angel 更不用說了,她跟光的使者一樣都是有一股光的力量,指引著我向前走..

angelhohoho大姐的文,我已經看一段時間了,她是一位堅強的母親也是令我心疼的媽媽,她的文章中不時流露出暗藏的悲傷,不過,她鼓勵了我,也讓我看到光明的一面。

隨寫人,我要謝謝您..謝謝您這麼支持我,讓我相信udn是有溫情的..

身在大陸的joeh上線不易,但是,一歹到機會上了網,一定來看我並問候我,我真的很感激..

至於蕭茜文?是個含蓄又善良的人,真正愛家的好男人;不時地為我梢來祝福與鼓勵。

最愛小帥哥了,因為是學長,他讓我感受到《哥哥》的感覺,有哥哥真好;我時常鬧他而他常常帶來歡笑給我,讓我一天工作的忙碌,感覺軍人真好!!

在我的心裡,udn有四美人,我喜歡HummingBird的堅強、愛behappy的溫馨、欣賞螞蟻的樂觀、愛伊涵的柔;她們總括起來給我美好的udn,我謝謝您們..

再來是木頭..發呆ingthe dreamer girl3K爸妘妘愛的大大及之後加入的Hopeman幸福的白開水您們的回應..我都看到了,無法個別回應,但我深藏於心..還有最美的月光公主都是我的甜心,謝謝您們了..

後來的taipei大哥,都是我最感心的人,近來也迷上了他的文,僅僅幾面緣,就好像一個世紀般的長似乎認識他很久的感覺..我也要謝謝您!!

最後..當然囉~還有許多默默看文的朋友們,我知道他〈她〉們己經固定看文不缺席了..如Co-Costoney穎川裔虂嬑絲允兒水流花落Hsiao玉Nicolai GEDDA 牡羊座克昭 相知無遠近響聲慈楓 鷹為你們祈禱楊若林逸名無鹽Qrlove_with_ghosts弄潮兒寬心Nan晨曦、安歐門王明五歲必卡鎖◆雞蛋孃◆sunism筱蕥適意藤奈米Sir Norton佛法ㄉ贈禮一生守護笛藍相視而笑,莫逆於心歡喜小約翰李笠江楓、Rinka中等生牛仔3號蒐藏有夢資深牽牛花冬雨little sophia....真的好多,有些未列到的,我都記在腦海裡不曾忘記過,無法一一列舉,尚請見諒!只好將幾個不曾斷閱過的格友浮上台面,謝謝他們不間斷的《守候》與《探訪》..

UDN有你〈妳〉們真好!! 我真心感謝您..

對了..還有我們可愛的venus, moon & stars,謝謝您的提醒唷~昨晚才在想..漏了誰?原來是您啊!還有文靜的相思豆呢!!讓我大聲地跟您們倆說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3445727
 引用者清單(2)  
2009/10/30 10:04 【當不惑碰到天命不知】 人生系列-(三)祝福[給mai-mai]
2009/10/29 21:52 【Happy Helen】 如果 What if........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螞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榜上有名
2009/11/04 00:43

每每看妳的文都感動的落淚,今天沒有例外,含淚帶笑的看,竟然看見螞美女的大名,忍不住高興的笑出聲了!

沒想到誤闖UDN部落格叢林,螞蟻也覺得幸福萬分,有妳(你)們真好!

大家加油!

(這篇妳一定花很多時間打哦!最近螞蟻多了一些觀眾,八成從妳這兒去的!



伊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11/03 10:52
上次我來, 含著眼淚, 哭著走了! Mai-Mai, 今天還是來給妳打氣來了!

婷(may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風~~~引我來此
2009/11/02 17:36

在我單純又幸福的世界裡

我無法理解 ~~您ㄉ世界

如何面對 何來勇氣承受

風~~~引我來此

遙遠祈福~~祝福順安


風雨故人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就是還沒機會被點到名的
2009/11/02 10:35

風 .....是循著推薦udn四大美女的線而來的

其實udn對我而言很陌生 我從來沒有想到過 udn 玩到後來也會有網聚

看到妳這麼仔細的點名 想起我也曾經在網上有過這麼一個點名版

那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我不太上網跟新網友互動已經三四年了 我的網齡超過十年

但從不吝惜給別人真誠的回應 也常常鼓勵網友要多多互動

網路可以療傷也可以讓人傷得更深 但真實生活中又何嚐不是 

伊涵因為我們寫了一篇文章來到了udn 我又因為她回到網上找她

因為 NJ過客的關係又開始比較會到處走動一下 因此又認識了螞ㄚ姨

這回會再回到網上竟然不是因為網友 而是真實生活中的朋友全都跑到網路裏面去了

此回帶著信仰回到網上

希望會有所不同

我深信上帝會靠近傷心的人

在此祝福妳 有空我會常來ㄛ

介紹妳一篇文章 是帶我先生信主的一對夫妻所寫的

希望對妳會有所鼓舞

http://blog.udn.com/wearefamilyforever/2875355 (我兒凱凱)



jli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勇敢面向遠處
2009/11/01 13:21
人生的路有高有低,生命的光,有亮有暗,學習放棄執著,勇敢面向遠處,心中有愛,活出亮麗的未來.網路新兵為你打氣加油.不要放棄自己.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t's a Wonderful World!
2009/10/31 21:37

Because of You!

We'll overcome every trial in our life, as long as we have each other.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Thanks, my friend.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人
2009/10/31 21:33
就是因為身邊這一群好人,讓我們願意再用更多文字細說更多的故事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常存平常心 就感受到大師說的
2009/10/31 11:58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心頭掛,便是人間好時節

祝福未來的日子都是好時節

小彌勒佛來看您了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venus, moon & star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妳也很好 ㄚ
2009/10/31 11:25
Haha...
開 Party ......
怎能少了我 ㄋ ??
^_^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妳的善良
2009/10/31 07:27
吸引了我們.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