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要跟著您永遠快樂著~
2009/09/22 22:25:11瀏覽934|回應2|推薦95

猶記得剛加入udn時,我常常是靜靜的寫文章,不常去別人的格子裏閒逛,結果認識了珊媽,在文章中看見了一篇悼Libling的文,也陸續在推文之中到處看見許多的格友在哀悼著Libling的逝去,我不禁想著她是一個多麼美麗又善良的女人,於是,我開始將她加入『我的最愛』,雖然我不認識她也很陌生,縱使她已經走了..不過,udn永遠是她的家,我開始看她的文章,每看一篇就感動,尤其是她的「家人篇」中的父親,我總是每一次閱讀每一次哭,時常在文章中瞧見她「最愛」的姐妹淘就是《Co-Co》..

所以,我對Co-Co 的印象很深刻也非常的好,我時常想著..Co-Co 是Libling的摯友,她走了..沒有Co-Co, Libling在黃泉路上會不會很孤單?而Libling走了,Co-Co 會不會寂寞?我總是夜深人靜的時候,不斷地重覆看Libling的文章,看著..看著..我會走進Libling的世界再次看到Co-Co 的身影,也就對她有特别的情感與好感,好幾次..我試著去尋找Co-Co ,但是..我總是想..《她》一定會來..或許,是感應到了,今年她真的來看我了,已經忘了她是那時候的春天來拜訪了,不過,第一時間在Co-Co 來看我時,我就立即向她表述我對她的感覺與敬意,並致上我對Libling的感動,從此之後,我們有了互動。

在udn裡,我將她視為大姐般的看待,我尊敬她也敬愛她,她宛如鄰家的大嬸般和藹親切,總是給予我安全的象徵,隨時敞開大門歡迎我去找她;雖然,我們很少談心,言語也不多,但是..她彷彿都知曉我的心,總是不間斷地來看我,我是一個重感情的人,凡事來探望我的人,不管一次或二次,我都會銘記在心並且牢牢的記著..所以,Co-Co 來看我了,我心意會也能體會;但是最令我感動的是..她回來台灣,還是不忘到格子裡來探我;她回來台灣之後,我很想去看她,但我知道她有一大票的好友在台灣,於是,想見的心及開口想說相聚的話,我還是吞回去了,只好祝福她回來台灣時玩得愉快。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她回來台灣的蹤跡,我總是在她的好友格子中得知她的行程,並為她的台灣行帶來快樂的旅遊而興奮著,想著她好幸福唷~心想..有這麼多的好朋友,縱使來到台灣應該不會想到要見Mai-Mai吧?我就別肖想了..於是將美夢收起,繼續做我的白日夢,默默地做她的「讀者」;結果,當假期結束,她回到「多倫多」寫了幾篇文,我也看了好幾回,其中一篇文章的回應中,她是這麼的說~『親愛的Mai-Mai,兒子的傷好些沒?這次返台本想去看妳,但是行程真的滿檔,sorry!!』,我看得好感動也很感激;原來Co-Co有想到要來看我,感動她的細心、感激她對我家人的關心;我是個容易感動的人,那一晚..在她的回應中,有很多的話想對她說..結果,在感心的感動中只好望著她的格子,看著甜美、笑容可掬的她,沒有進去與她〝談心〞卻進入了Libling的天地裏並重覆看著她的文,想著她與Co-Co之間的姐妹情誼,竟也再次哭得淅瀝嘩啦...

每晚,我都會陪著孩子們看書、做功課,我習慣會先去寫「心情故事」,將當日的所思、所聞及所見藉著文章舒發情感,再看一下所愛的文章。今晚,再去看Co-Co時,輕快的韓國兒歌,搭配著她的心情流露出來的文章,竟然感染了全家每一個大小人兒的心,尤其是小兒子Tommy 更是快樂,原本音感就好的他,很快就學會韓國兒歌,大聲地唱著也高喊著:「辛苦的Co-Coㄚ姨」,我們聽著好快樂,卻也跟著Co-Co忙嚕嚕的快活著..

所以呢?在這快樂的歌聲裡,我們全家人要先預祝您《教師節快樂》,並要謝謝您在udn裏陪著Mai-Mai一家子快樂的成長,更要向您說聲~《老師,您辛苦了!!》;除此之外,我們要跟著您永遠快樂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3340984
 引用者清單(1)  
2009/09/27 09:58 【 § 可 園 §】 姓名大作戰----當沙拉遇上魷魚絲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o-Coㄚ姨不素好人
2009/09/23 08:52

她常常損偶 叫偶大叔老倫家

聯合雞蛋娘還有一些教母們打滴偶活滴越來越快樂和堅強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Mai-Mai(y142485) 於 2009-09-23 18:04 回覆:

喔~ ~ ~

您說倫家的壞話ㄛ..

您不素人喔~


Co-C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9/09/23 07:35

親愛的Mai-Mai,

剛剛下班回來,看到妳的回應,尋聲過來做每日的例行探視,沒想到是看到這樣一篇文章,妳讓Co-Co姐姐真是既感動又感傷,眼眶都紅了!!

Libling是UDN的甜姐兒,大家都喜歡她.她雖然已經不在了妳卻依然如此的關心她、愛護她,這份情誼讓我感動. 妳們還來不及相識她就走了,卻又讓我感傷萬分,她若還在,一定會很高興有妳這麼一個好姐妹!!

生命何其脆弱,看到妳為了孩子心力交瘁的時候每每讓我心疼不已,妳自己要多保重身體才好!!我不多言,但是我一定常在妳身邊,歡迎妳隨時找我"談心"!!

今年暑假回去,本打算去看妳和孩子們,念頭起,一度猶豫:不知美麗的Mai-Mai是否願意見我這老太婆呢??還在猶豫不定,七月中摔了一下(別擔心,沒事了),把我的計劃打亂了.....現在先跟妳約定好------明年暑假咱們台灣見!!!

今年的教師節有了妳們全家的祝福,意義真的不同!!謝謝妳!!!

Co-Co阿姨也祝Tommy和哥哥們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Mai-Mai(y142485) 於 2009-09-23 18:00 回覆:

感心

盡在不言中

謝謝Co-Co姐

期待相見

一輩子的朋友,永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