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妳〉知道我在等你〈妳〉嗎?
2009/08/21 22:51:25瀏覽1011|回應3|推薦67

你〈妳〉知道我在等你〈妳〉嗎?

今天,我看到你〈妳〉來了..

我竟然高興的哭了

原來

你〈妳〉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你〈妳〉靜靜的潛水

偶爾浮上海面的漂流著

這時的你〈妳〉

就是看顧我的時候

我在靜夜的守候中

一直期待你〈妳〉的來臨

我一再的瀏灠

幾乎

尋不著你〈妳〉的蹤影

我失望了

但我還是不放棄

我每晚靜待你〈妳〉的來臨

日復一日  夜過一夜

從白天到黑夜

從夜深到清晨

只要我失眠的夜晚

我總是期待你〈妳〉的探訪

然而

一天又一天

一週又一週

一月又一月

始終見不到你〈妳〉的來訪

我傷心、我難過

我獨自埋藏記憶

希望不再想起你〈妳〉

..

我的心依舊想著你〈妳〉

我的心終究也念著你〈妳〉

我不相信你〈妳〉不在了

我也不服氣你〈妳〉走了

果然

你〈妳〉始終在我的身邊守候

我知道了

今晚  我真的明瞭了

今晚  我真的明白了

謝謝你〈妳〉靜靜的來

謝謝你〈妳〉悄悄地走

想來  想走  都令你〈妳〉不捨

原來

你〈妳〉真的就在我的身旁

感恩你〈妳〉默默的支持

感恩你〈妳〉無聲的祝福

留下悄悄話就走的你〈妳〉

我尋著足跡去探望你〈妳〉

不得而入  我敗興而歸

但我看到你〈妳〉了

也見到了你〈妳〉的安

我開心的笑了

笑裡有淚 含淚祝福你〈妳〉

看著你〈妳〉的點點滴滴

我知道你〈妳〉過的很好

我看到你〈妳〉所有一切的美好

我總算了解

Udn沒有你〈妳〉 沒有關係

你〈妳〉現在的新家 是你〈妳〉的新天地

你〈妳〉依然閃耀著  而且閃閃發亮

 udn  我不能沒有你〈妳〉

因為你〈妳〉溫暖了我的心

因為你〈妳〉是我友情的力量

在你〈妳〉看顧我的時候

你〈妳〉已經尋覓了另一個安全的避風港

我知道你〈妳〉在那兒非常的寧靜

靜靜的寫文  默默的寫文

過著自己平靜的文字生活

看到你〈妳〉平安

我放心了

朋友

你〈妳〉知道我在等你〈妳〉嗎?

原來

你〈妳〉都知曉

原來

你〈妳〉也在等我

我們彼此的等待與期待

今晚讓我們相遇了

我真的感動了

等你〈妳〉入格來的每一天  每一晚

真的  就是

你〈妳〉知道我在等你〈妳〉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3246516
 引用者清單(2)  
2009/08/22 13:50 【Happy Helen】 喔!!
2009/08/21 23:22 【Happy Helen】 Love

 回應文章

姿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想事成!!
2009/10/29 13:38
好感動的友誼喔~!!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520
2009/08/21 23:21

Love means~~~

Listen carefully.

Oh, I understand what you wanna express fully.

Vaule your thoughts completely.

Enjoy your company heartily.

Mai-Mai(y142485) 於 2009-08-22 13:22 回覆:

Listen carefully in this site is very important.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ow" principle in friendship
2009/08/21 23:18

"Now" principle in friendship

Never wait unitl it is too late to show our highest apprecition and gratitude toward our friends in different stages of life, but be active in letting our friends know how marvelous our lives are with their company.

Openness and friendliness will result in happiness.

Willingness to maintain the friendship is important, the sincere interaction is a must, sharing lots of ups and down from time to time is necessary, keeping in touch actively in diverse ways is great, and valuing the importance of the friendship is essential.

Mai-Mai(y142485) 於 2009-08-22 17:04 回覆:
Yes,

內在的傾吐,用心地傾聽..

仔細、珍視、衷心就是最好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