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 眉
2015/05/04 12:58:27瀏覽387|回應0|推薦5

  看到有趣的畫面。
  早餐時鄰座的一對情侶正在修眉毛,男的滿帥女的也美,滿登對的一對。
  其實修眉毛也沒啥,只是情況卻是女的貼在男的身上,盯住已修過鬍渣俊男臉龐,正拿起修眉刀細細的幫俊男修眉,男的抬起頭不知是無奈還是屈服,靜靜的讓美女“玩弄”。
  修眉真的沒啥,只是這畫面讓我想到古時候的“畫眉之樂”,或許在古時候夫妻感情好,不止丈夫願為嬌妻畫眉,妻子更調皮的在床笫上趴在丈夫這惟一的依靠,細細的幫他修起眉毛,是細挑成劍眉讓英氣風發,還是要修成棱角分明的霸氣十足?不管怎樣,這依靠、這天、這愛戀,總是絕斷不了的幻想,而修眉,僅只是讓自己更相信所挑的人~~~俊得很。
  沒多久,美女拿出眉夾正想要下手拔除雜草時,帥哥逃難似的躲開了的坐在對座,美女嬌憨的嗔怒著………………
  看到這一幕我心裡正暖暖的笑著,也因為感到窩心,更瞭解到一個道理來:惟有親密的情侶才會有如此“閨房之樂”(雖然他們在公共場合,但惟一注意的人也只有我),帥哥被修眉是幸福的,因為那女友、情侶、妻子是多麼欣賞著你,欣賞著想把你雕得更像一尊流傳千古的大衛像,也因為只有她才能知道你的溫柔你的帥,所以她更想將這份好挑得更犀利的讓所有人知道——我選的男人是最好!

  喔,對了,修眉就好,別繼續下去連畫眉、貼眼睫毛都來嘿,公共場合裡,打死我也不讓妳這樣變態的來對。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minghwu&aid=22780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