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恤圖樣創作
2008/08/21 13:29:04瀏覽1189|回應0|推薦7

最近得空,幫老弟設計一些衝浪的圖樣好印製在衣服上,同樣的也玩出興趣,在Illustrator上"使勁"的發揮"繪畫"功能,設計出一些圖樣。以前對於向量檔的圖形總視如畏途,因為老覺得要一點一點的拉扯牽動來做出圖形,怎不乾脆就直接以筆來畫乾脆些?也因此就荒廢好多時候不"鳥"他的功能。

直到這時得了空,才又努力的"認真"玩了起來,還好,對這些功能算是滿上手的,也因此做了一些圖,想說到時印在衣服上玩玩(當然,也要能玩出錢來~~~XD)。

Tube Is My Pet

Tube Is My Pet

英文正與弟在商討中,或許會改。這浪的樣式也是與弟再三討論後修改完成,只希望這樣有表達出很猛烈的浪頭感覺,這應該是每個衝浪者所期待能"騎"上的吧!

Good Wave

Good Wave

當初發想這圖樣有兩個目的:

手勢部分--世界通用的衝浪語言--有浪、好浪(不是在罵人的話啦~~~XD).....等等。

人偶部分--宛如衝浪基本姿勢教學。

兩部份擺在一起,一方面不僅要有好的浪,還要有正確姿勢才有辦法"玩"得不亦樂乎啊!

Big Wave Just Only Jeff's!!

這是原初圖樣的變化,字句運用也針對弟所屬的衝浪店--Jeff--運用,因為在頭城東石港設點,老闆也有稍許意思想要改造些店內風格,所以,在字句運用上也儘量以"豪邁"、"霸氣"來構築。式樣簡單俐落的設計,顏色上,也儘量以純色將畫面活潑化。

一路甩尾

一路甩尾

圖案構思發想於一段有趣的影片,忘記是啥遊戲(或遊戲機)的廣告,印象中,一個小朋友騎著三輪車甩尾很有趣,因此就憑著印象自創出這圖樣。在當初還未完成時還想著標題要寫--風火輪三太子。搞笑一番,別介意。

Shit Man

Shit Man

這張圖要是擺在T恤後面你敢穿?別到時候被人家踹了一腳還來怪我嘿!

不過這張一給老弟看,他就要我馬上做一件來穿,真他媽的有種!

我可能會以這Shit Man來作主打,已經構想出很多圖樣,依舊是由這穿著化學防護衣、頭戴防毒面具的"Shit Man"為主角,搞出一些"灰常灰常"Shit!!的事件。嗯!或許還可專刊擺個四格漫畫來讓大家笑一笑勒。

這些圖樣大約都在這一兩星期完成。天氣很熱,畫畫停停,總算有耐心的將些這圖給搞定,當然,還有一些圖未PO上來,一方面還未完成,另一方面想說網路的抄襲風很盛,而這幾張圖因為已經內定了,所以就把它擺上自己炫耀一番;當然,如果各位喜歡其中某些圖,也可以跟我講,幫你印製在T恤上販賣,畢竟這些圖樣的使用權在我手上。

而如果你有自己喜歡的樣式,或想要創造屬於自己的個人圖樣,也可以跟我講,只要不牽扯到"著作權"我大都可為你設計(別告訴我要海賊王、花輪,這些圖樣我只要印上去賣出去,就等著被抓去關起來吃政府免費飯,求各老爺小姐夫人別陷害小小小的"工人"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minghwu&aid=2149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