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功夫種子】小武林的故事-聰明有活力的佳佳
2010/06/21 06:48:33瀏覽459|回應0|推薦7

(Hi~大家好,我是佳佳!我在景美跟著培根老師練功夫!)

景美興福公園,是培根老師個人接洽專班的第一個班級。

興福公園是個小公園,四周被住宅公寓所包圍,也因此少了塵囂與吵鬧。

每當晴天,小朋友就在這裡享受陽光、涼風與自然環境,奔跑與跳躍著,同時練著有趣好玩的功夫。

下雨的時候,則是感謝附近一個社團法人協會提供室內教室給我們,好讓課程可以持續下去。

佳佳是這個班級裡面唯一的女孩。

(聰明伶俐又乖巧的佳佳,是個非常有活力的女孩子)

佳佳有個雙胞胎哥哥,但是兩個人的個性卻很不一樣,

她雖然是妹妹,但是個性卻相當強勢,在課程當中透露出非常強烈的領導風範。

她說話也非常有條理,渾身散發出一種同年齡沒有的自信,且相當認真學習,若有機會表現或比賽,佳佳總是積極舉手力求展現。

佳佳的成熟,有時會令我忘記她的年齡,往往到下課,當孩子們搶著排隊蓋印章的時候,我才驚覺她才只是個四歲多的小娃兒。

(我相信她的未來一定充滿無限的發揮空間與能力)

儘管佳佳聰明,但她不像一些聰明的小朋友,雖然在課程中展現很大的興趣與活力,但是每當要練習的時候,就會開始想辦法避免辛苦的練習。她不會。

佳佳總是非常投入且認真的做完每次的練習。

然而,這整班的孩子,也都連動的被這種「認真」的氣氛所影響,每個小朋友練習的執著都超乎我的想像。

也因此,雖然他們是一群還沒就讀幼稚園的小朋友,但都已經學習了好幾首的「唐詩功夫」了呢!

緊接著暑假到了,為了不要讓這些小朋友曝曬在毒辣的太陽之下,

感謝余里長的支持,讓我租借到了區民的活動中心,這樣小朋友們就可以在室內繼續快樂的練功夫了喔!

(暑假可以在區民活動中心練功夫,不怕太陽晒!)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4148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