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功夫種子】小武林的故事-最Q的功夫小餅乾〝Cookie〞
2010/08/02 11:36:01瀏覽404|回應0|推薦10

(我是Coo、Coo、Coo、Coo、Coo~kie!)

永和幼發拉底有個會跑、會跳、會唐詩功夫的「餅乾」,這個可愛的小餅乾就是「Cookie」!

第一次在點名表看到他的名字,還以為自己看錯。英文程度不太好的培根老師(任培豪),深怕這是不同的單字,也不敢喊名字。

直到他自己說:「老師~我叫做Cookie!」我才知道原來眼前這個可愛的小男孩,他的名字那麼逗趣。

讀小班的Cookie,總是用圓滾滾的大眼睛盯著我上課,他跟小睿睿一樣愛笑,不論在我誇獎他或指責他動作做錯的時候,他都笑咪咪的。

不過,Cookie最拿手的,是用一雙無辜的眼睛望著我,然後童言童語的說著他的事情。

逗得我好氣又好笑,就因為這樣,每次對他的指責最後都不了了之。

(可別看他年紀小喔!他也能打出一套漂亮的六合拳開門式喔!)

Cookie是這班年紀最小的學生,其他小朋友大多是大班準備升小,或是國小中年級的同學,Cookie幾乎每堂課都會保持「狀況外」。

我們明明已經做到別的動作,Cookie還在很「認真」的做著他上週練過的東西,並且開心的對我說:「我做的很棒喔!老師!」

由於Cookie這名字實在很特別,所以到後來,我在這個班的口頭禪變成:「Coo~~~(拖長音)kie~~~!又是你~~~」

其他同學也見怪不怪,這也變成了永和幼發拉底唐詩功夫班的另類「特色」。

每次看到Cookie不受控制的在課堂裡恣意遊走的時候,其他的學生也會模仿我的嗓音。

不過Cookie可不會因此不開心喔!他始終天真無邪的笑著,因為他知道大家其實都很喜歡他!

(唷呼~我就是最Q的功夫Cookie!)

培根老師總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老師,因為我有太多可愛又乖巧的孩子。

Cookie是個讓每個大人都想抱抱他的乖孩子,讓人很難對他發脾氣。只要能帶給他自信、成長與最快樂的回憶,那就是培根老師最大的福氣。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42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