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飛的心
2009/05/25 12:29:12瀏覽244|回應0|推薦4

望著藍藍的天..心不知不覺也跟著飛..

想著自己有多久沒有悠閒的看著天空喝著咖啡~靜靜的放空自我..

多久沒有跟朋友出去人多的地方逛街.放蹤自我...

自從有了家人之後..可以說所有心思都放在家人的身上...

出門也都以家人的時間為主..連想要放鬆自我也要配合家人的時間..

若家人在忙..自己就只能像獨居老人..傭人一様.獨守家園..什麼地方都不能去..

小朋友還小..出門若沒有家人一起的話真的很累也很不方便...所有行動都被小朋友給束縛住..只能去近一點的地方走走..

每當跟家人抱怨這件事時他總是說:我是在忙公事又不是在玩...

每天看他都在忙..又時都還要在南部過夜..可看他那麼忙..却還聽他在講沒錢..真的很想哭~

總覺得自己在做什麼呢?為什麼我要一直守著這個家呢?連婆婆都不太愛待在家裡每天四處跑那我為何要在這顧家呢?

為什麼你只會想到家裡的神明.祖先沒有人拜..却沒有想到我偶而也要自由..也想放鬆一下呢?

為了這個家我放棄了工作在家顧小孩..至今却演變成我不知人間煙火..只是一個生了小孩在家顧小孩的貴婦及愛錢的歐巴桑...

曾經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女人..現今却變成一位事事都只會錢錢錢的歐巴桑...

為什麼你們男人都那麼自私..出問題才會想到另一半..自己好過就會抱怨自己的另一半只會要錢...

我好累..真的好累..想飛..想像以前一樣的自由自在..無居無束...

想放蹤自己一下就放蹤..想去那走走就去那走走...

雖然一個人難免無聊...但自在..不用什麼事都還要看人家臉色過活..

要是可以的話我會選擇不婚..只要戀愛不結婚...這樣又可以有人陪被愛的感覺又不用做任何事情都要看別人臉色..還要幫人家顧家..

現在的我..心又不知在何處~   何時才能像以前那樣自在的飛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91873&aid=298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