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不及說出口的愛~
2009/06/10 14:15:19瀏覽245|回應0|推薦4

心中有個遺憾~ 對於爸爸~來不及說的愛~

家中排行老二又是獨生女的我~ 爸爸對我的疼愛有加~

雖然爸爸也曾有過男人都會犯的錯讓媽媽痛心疾首~

但爸爸還是爸爸~ 以前對爸爸所犯的錯很不能諒解~

總認為爸爸讓媽媽天天以淚洗面讓她痛苦是不對的~

小時候總是看著媽媽為了我們三個小孩而努力的生活著~

對於爸爸的印象却了了無幾~ 這也是我對我爸很不能諒解的一點~

在還是單身時,爸爸給我的印象就是"忙"~

因為爸爸常說他很忙~所以我們一家五口很少一起出去過~

認真算起來還不超過十隻手指頭呢~

當我結婚生子~我爸還要我媽多關心我一點~

要我媽問我是否過的好~有沒有什麼問題~

其實我爸自己在三年前得知肝有點問題~却隱瞞著不說~

直到去年年底肝癌病發住院我們才知他肝有問題~

我爸本身就有糖尿病~去年年中還去開刀白內障~

原以為我爸那次住院應可以順利出院才是~等我知道我爸的病情時他己被送至加護病房了~

看到我爸因肝癌整個身體變的虛弱的樣子~我的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看著他~ 瞬間對於他的不諒解都己煙消雲散~

只是一心的祈求老天保佑能讓我爸度過這個難關~

我也一直跟我爸說.要他加油!~ 他的外孫女在等他好起來叫他一聲外公~

我要他趕快好起來兌現他之前給我的諾言~

我一直哭~一直哭~ 一直求老天~ 拜託老天在給我一次孝順我爸的機會~

但老天好像沒有聽到我說的話.我的祈求~

在爸爸醒來時的那一刻~因太多親朋好友要去看他..所以我只要留在家裡顧小孩~

當我從我老公口中得知我爸一醒來看到我媽一直哭~

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放聲大哭~ 一直要我爸醒來~

為什麼~ 為什麼~ 好不容易大家的生活都穩定了~

開始要過幸福的生活了~ 為什麼? 這個時候老天要帶走我爸~

我看著哭到不行的媽媽~ 我的淚如雨下~

心想~怎麼辦~ 爸爸不在了~ 媽媽怎麼辦~

雖然他們常因一點小事而鬥嘴~但感情是越吵越好~

這是第一次深刻的體會到~ 矢去親人的痛~ 不捨~

想想從小到大~從未跟爸爸說聲"我愛你"

真的很愛很愛你~

爸~ 不知晚來的一句愛你~ 你是否有收到~

在天上的你是否安好~

若可以~ 我還是想在當你的女兒~

因為我知道做你的女兒你會一輩子的愛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91873&aid=302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