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分車站&蘇澳漁港一日遊
2009/06/08 18:22:15瀏覽362|回應0|推薦7

小妮子的爸爸看天氣還不錯~

就帶我跟小妮子去十分車站走走~

一到達目的地我家小妮子又開始蠢蠢欲動了起來~

她爸把她放下去時她興奮的一直往前走~

一回要跟當地的阿公阿媽玩...一回又跑去看玩具..一回又是坐在人家做生意的椅子上不肯走~

我跟她爸真的是被她打敗~我們大人的體力真的不如一個小ㄚ頭~

我們就乾脆找一間咖啡館坐了下來~ 那間咖啡館名字叫"樓仔厝"

裡面的陳設很復古~店家還有養鳥及松鼠~

我家妹妹看到松鼠就一直在跟牠溝通~我看了一直在笑~

她還把整個"樓仔厝"逛了一圈..

我們點了水果鬆餅跟咖啡及苿莉蜜茶~

那裡的餐點真的還不錯吃~

小妮子的爸爸也偷閒的拍了不少他要的照片呢~

我們大約四點半左右離開十分車站~

小妮子的爸爸就說他想到蘇澳漁港吃海鮮~

我們就從十分車站一路開到蘇澳去吃海鮮..因我不是很餓所以我們就在那附近找了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有在賣米糕的店...

小妮子的爸點了米糕及冬瓜排骨湯~

當我吃一口米糕時.我就不太想在去吃第二口~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沒有味道的米糕~

我就在試著喝一口冬瓜排骨湯~ 湯頭是還可以接受..因店家有放了脆瓜所以湯頭有點清甜..但冬瓜則是完全沒有味道~並沒有跟湯頭的味道入味~

所以我就喝了湯及吃了肉就在也沒有吃米糕了~

其實我並不是很挑嘴的人~但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東西難吃到讓我不想在碰第二口..

一般只要是還可以接受的話我都還會勉強的把它給吃完~很少會留下來的~

我們吃完米糕後就到附近一家7-11買飲料喝~ 我們就回家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91873&aid=3024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