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物園&宜蘭焢窯雞
2009/05/28 10:53:34瀏覽427|回應0|推薦0

昨天小妮子的巴比心血來潮說要帶妹妹去動物園走走看熊貓~

我們一到達動物園時..我家小妮子很興奮的在那又跑又叫的...一路上只要有看到小朋友就直接跑過去找人家打招呼想跟他們玩..很多小朋友可能還不習慣我家妹妹大膽的做風..都會倒退個幾步...我跟她巴比看了都笑了一下...

我家小妮子還會去拿人家的玩具玩..我們看了都快昏倒..趕緊的把她給抱過來..跟人家說對不起..一直告誡她..那玩具是別人的不可以沒有經過人家的同意就亂拿人家的東西..

就這樣一路一直上演著拿玩具的戲碼以及二個大人追著一個小朋友的戲碼...

可能我家小妮子還很小不太會看動物..只是看到幾種動物在那一直叫想要跟牠對話..真是可愛極了~我跟她巴比都覺得在等她大點在帶她來動物園會比較好..那時她應會看的懂也比較好控制了..不然我們二個大人真的被她給操到一個不行..雖然我很想瘦..但也不是這種瘦法吧~直到快五點我跟小妮子的巴比真的受不了才走出動物園..接著我們就找了我的好友lulu小姐跟他的老公一起去宜蘭吃飯..結果只有我的好友lulu可以去..她老公因連續假日要加班..所以就把她老公所放一邊我們就去吃大餐..吃完雞後我們就去買宜蘭當地有名的東西回去當點心吃...

每次只要一出去最高興還是我家小妮子了..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91873&aid=299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