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憶~
2009/06/04 23:40:09瀏覽189|回應0|推薦3

雨~ 下個不停~

彷彿述說著一段動人的詩篇~

路上行人行匆匆就像是在跟雨做無言的抗議~

雲~ 時來時去~

不知依人是否安好~

回憶起往事~ 彷彿就像是電影般地一直在我腦海中閃過~

過程有苦有甜..有淚有笑~ 也有感動~

但不管如何事過境遷~ 早已隨著風雨劃下句點.

以前常聽人說: [愛他就放他自由]

起初我真的做不到所謂的愛他就放他自由..只是一昧的不甘心..

對他的付出及用心我問心無愧..但為何又要我放手..

直到我體會了.[若他人不在愛你時..你在多的愛及付出只會讓他人感到負擔.因而雙方都會因某方的放不下或者是不甘而彼此痛苦著]

我才了解多愛自己一點才是對自己及對他人最好的解藥.

現在的我學會了多愛自己一點..就算是結了婚也一樣..不在因另一半而鎖住自己讓彼此都痛苦..因為我了解到只要多愛自己一點對方就會多愛你一點..

聽著窗外的雨聲..不知這場雨何時才會停..

或許要等到它把天空都洗乾淨的時候吧.. 我喜歡下完雨時天空的樣子..

因那時的天空是最乾淨最漂亮的時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91873&aid=301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