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南寮漁港
2009/06/16 02:11:50瀏覽350|回應0|推薦1

這幾天雨一直不停的下~

一直想出去走走~婷婷的爸就帶著我們去新竹的南寮走走~

我們利用下午天氣穩定時出發~

到達新竹南寮漁港時天氣晴朗~有很多遊客在那放風箏~

踏青~ 踏水中天鵝~

那裡的建築很特別~ 算是歐風設計~ 婷婷的爸拿著相機一直在拍~

我們就這樣延路走~ 途中我們看到一隻很有趣的狗~拉不拉多~

牠嘴裡叨著一個球~ 看牠四處在找主人~

牠好不容易找到了主人把球給了牠主人~

過了好一回牠的主人又把球往水裡拋~ 牠見狀二話不說地接往水裡跳~

牠真的很厲害~沒一下就把球又給叨上岸~

我真小妮子看到一直要跑去跟那隻拉不拉多玩~

但因牠全身濕透所以我們就沒有讓她去找那隻拉不拉多玩~

我們就牽著她在往前走~ 她又看到一隻紅貴賓~

就看她一路的往紅貴賓那跑去~ 一直在對牠吼叫~

那隻紅貴賓的主人看到一直在笑~ 覺得我家小妮子實在太可愛了~

他就叫他的狗狗不要動~ 要牠讓我家妹妹摸一下~

結果~我家妹妹是個卒仔~

看到狗狗靠了過來就一直往後退還對狗狗叫了一聲~

好像是要叫狗狗不要動的感覺~

我們看了一直笑個不停~ 但只要狗狗又往前走~

我家小妮子又追著牠跑~要牠跟她玩~

真是矛盾的小傢伙~

我們跟紅貴賓說再見後就直接走去那裡的特色餐廳吃飯~

我家小妮子還真是個外交官~每每看到小朋友就一直要去人家的餐桌找那小朋友玩~

己經有好幾個小朋友被我家妹妹的大方給嚇了一跳~

我跟她老爸則是無言以對~ 只能一直對我家小妮子訓話要她乖一點~

別到處去拼外交把人家小朋友給嚇一跳~

害我對人家的爸媽一直感到很不好意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91873&aid=3046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