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渺茫~
2009/07/08 18:31:47瀏覽291|回應0|推薦5

當心靈的支柱不在~

當愛一點一滴的流失~

當信任變成絕望~

當付出變成流水~

那些曾經以為是自己最重要的支柱~

瞬間變成流水~

所有的期望..所有的希望..所有的"自以為是"~

都己幻化為雲煙~

不能怨~不能恨~只能氣~

氣自己太過於自信~

氣自己那麼信任那個自以為是我一輩子可以依靠家~

原來這一切都是自己的"自以為是"~

那個"家"早在我自己在外打拼時己全變了樣~

一心以為不管我在外受了什麼樣的苦..只要回家~

所有的苦不算什麼~ 只要有家~

原來現實在那個"家"也是存在的~

原來社會的現實比不上家中的現實還來的傷人~

從小"家"就離我很遠~ 以為長大就會變的不一樣~

它會是我往後的依靠~

但實際上它却還是以前我小時候的它~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把它想的太過於美好~

原來它還是不屬於我~

何時我才能真正擁有自己的家~

一個讓我在外面不管受到什麼樣的苦都可以讓我放聲大哭..給我力量在走下去的家~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91873&aid=3115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