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束敗犬女王的稱號
2009/07/15 19:28:43瀏覽249|回應0|推薦3

恭喜我最要好的朋友~ lulu

今年年底終於要跟敗犬女王說再見了~

雖然有預言她應今年或者是明年就會順利的加入人妻一族~

但我還是覺得太快了一點~ (因他們交往才半年)

聽我那好姐姐在敘述她未來婆婆很急著且又強硬的主導婚事時~

我有點呆掉~ 且才去提親而己..

好像是還沒有提親她未來的婆婆自己就決定好日子~

我那好姐姐聽了之後有點生氣~

她請他未來的老公跟他媽媽說..時間可否在往後一點..

有點趕~

她未來的婆婆很強硬的說..沒得改~  之後都沒有時間~

就今年年底了~ 時間都給你們了..該用的東西你們快找時間去用~

呵~

我那好姐姐跟未來的婆婆還沒有過門就開始在大鬥法了~

不管結果如何?

我還是很開心~ 她終於做好人妻及媳婦的心理準備..

希望她都能像現在這樣幸福快樂~

雖然往後還有很多鎖事在磨練著婚姻生活~

但只要二個人彼此用心去克服..

不管在難在累過程是甜蜜地~

姐~ 妳要永遠的幸福快樂哦!~

要幸福哦!~  真的要哦!~

祝福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91873&aid=313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