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AT-24小時環台爆肝之旅-980731-980802
2009/08/04 02:11:12瀏覽726|回應0|推薦3

婷婷的巴比FIAT車友在前些日子有說想辦一個24小時環台之旅~

當時很多人以為他只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他真的把行程給PO在他們專屬的網站上~

很多人看了都有興趣~  但24小時~

老實說有點硬~

那真的會爆肝~

婷婷的巴比有跟我提過他想去~

可我回他..你那天(7/31)早上不是約了南部的客戶要談案件嗎?

你這樣當天來回(南北二邊跑)真的可以嗎?  (因我沒有太大的興趣)

他回我應該沒有問題~

我看了他一眼~

淡淡的回他~ 隨便你~ 你決定就好~

反正我只負責坐車一起去..累了我跟婷婷就在車上睡而已..

結果他真的給我報名~

不知是真的他命中註定要一起去還是怎麼~

他公司的同事盡打給他跟他說~

原本約7/31的客戶說他那天臨時有事要處理~

改約下星期~

所以他7/31那天就沒有下南部~

我們在家休息~等到約十點五分左右~

我們出門前往約好的集合地點集合等人~ (土城-7-11)

時間約十一點半左右人都到期了~

我們就在出發點拍集體照後出發~

我們一路往新店去~因有車友的車要加油~

所以我們就先到新店加油~

等都加好油後~我們就往宜蘭方向出發~

我們有先在休息站休息一下(尿尿.抽煙)順等在那集合的另一批人~

我們等到約十二點半左右我們就又出發~

我們約一點吧~我們在頭城一間7-11休息~

因為還有另一批人約在那~  (車友來自四面八方)

我們等到約一點半左右~我們就又繼續往花蓮方向前進~

我們一路開到花蓮~ 因我跟婷都累了~

所以我們老早就睡了~ 等我再次醒來時己零晨三點半左右~

他們在一間花蓮有名的肉包店吃消夜~ (婷婷的爸有幫我買蒸餃)

因我真的很睏~所以我又再次昏倒~

我又再一次的醒來已清晨五點二十分了~

他們在北回歸線地標休息~

我就趁著婷婷還在熟睡時~拿著相機照了一下那的風景~

留個記念~ 回憶~

停留約二十分左右~

我們又起身出發到台東類以國家公園~ 因平常是要收門票~

因我們到時才快六點(管理員都還在睡~)

所以我們省了一筆門票~

我們約六點二十左右吧~

我們就又出發一路開到高雄~

我們中午就在高雄的車友熱情款待下吃飯~

可能那家餐廳很少接到大批的客人~

所以上菜順序有點怪~ 又有點慢~

我們到了下午約二點右左才從那餐廳出發~

前往台南~

我們又在台南車友的熱情下~吃了冰及喝飲料 (女僕冰室)

我們跟那服務生(身穿女僕裝)拍了幾張照後就又往下一個點出發~

我們約四點左右出發前往嘉義~

呵~ 我老家耶~ (因我沒有看他們的行程表~所以有點驚訝!~)

他們在嘉義火車站圓環附近的一條文化路巷弄其中一家有名的"魚頭火鍋"吃飯~ 呵~那店名跟我老哥的名字一模一樣~

我們吃完後~ 就又起身前往下一個地點台中出發~

我們到台中己八點多了~ 大家的精神有點怪~

有的很亢奮有的很累有的已陳現"愛睏"的臉~

我們跟台中車友小聚一回~ 聊天~打屁~

約十點半多我們在店門口拍張照留下足跡後~

就出發前往大家心中的最愛"台北的家"~

大家一路可以用衝衝衝~來形容~

因大家都很愛自己的家~ (自從24H環台之後~)

我們約十二點四十分左右到了出發時的集合地點~ (土城-7-11)

我們一樣~ 先拍個照~ 表示我們己結束任務~ (環台24H)

大家就一轟而散~回去自己可愛的家~最愛的床~睡覺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91873&aid=319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