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減肥~我要減肥~
2009/05/26 18:53:06瀏覽211|回應0|推薦1

自從生了小孩之後就一直增胖中.. 起初做月子時有瘦下來不到五個月又一直在增胖中..最近發現真的比之前還沒有生小孩還要胖..我嚇死了..

我一直想瘦下來..但因生完小孩又加上本身的新成代謝變的很不好..所以無法像還沒有生小孩時那麼容易瘦...這點讓我很沮喪~

我的目標是比生小孩前還瘦個十公斤右左..所以我打算要瘦二十五公斤...可能有點離譜..但我就想要瘦下來..

因本身就有點小胖..算是基因遺傳~所以從未瘦到所謂的標準體重..最瘦也才55公斤~但我想瘦到46~50公斤左右..

所以現在的我很努力的在瘦身中..但有時却因另一半或者是小朋友又破工...哎~真是滴..也只能說我意志力不夠堅定...

前些日子看到顏清標都瘦了32公斤了..而我到現在還在一.二公斤游走...

老天保佑請讓我想瘦的決心能夠持之以恆..讓我可以真的如願以償的瘦身成功..做一個自己祈許以久的心願做個美麗迷人的辣媽~~

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一定能在十月時瘦身成功~~只要持之以恆..就一定可以滴~

PS:我不想要在穿中大尺碼的衣服了~救命哦~~天啊~神啊~請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91873&aid=2984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