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高雄二天一夜之旅-980529~30
2009/06/01 01:24:37瀏覽297|回應0|推薦1

今年端午節有四天的連假~所以我就跟我的好友lulu約好去台東玩二天..我們刻意選在端午節後一天出發..因連假的關係所以車潮很大..不管是往中.南部還是往花東都一樣..我們本預計早上七點出發..有晚一點點約八點左右才出發我們到達目的地就己傍晚六點多了..共計花了十個小時的時間...坐車坐整天真的屁股很痛..老實說那是我坐最久的時間了..就算是出國我最久也才坐三點半小時..那十個小時可以讓我從台北到我老家一天來回了..

我們到達目的地就趕緊把行李往房間放準備去夜市吃晚會逛大街..我家小妮子一路精神很好..很興奮每到一個點總是迫不及待的想去玩..

我們吃完晚餐就回飯店房間換泳衣要去泡溫泉..我們一群人就走至飯店的溫泉區準備好要下去好好的放鬆一下..因妹妹還小還在包尿布..所以想說要去泡溫泉時在幫她把尿布拿掉..結果..我忘了...

妹妹的巴比跟我說妹妺的屁屁怎麼會那麼大..好像吸了水的海綿一樣..我這才想到..我忘了把妹妹的尿布拿掉...

妹妹的巴比要我把她抱上去拿掉..但因人多我不好意思..所以妹妹的巴比才幫我把她抱了上去..我一路在他後頭..我的好友lulu看到問我怎麼了?我就說..我忘了幫妹妹把尿布拿起..現在她的尿布變得很大一包..lulu聽了之後笑個不停..我急忙的幫妹妹把尿布拿起來後趕緊抱她下去在泡溫泉..以免她不小心感冒了..

我們都泡好之後就先回房間洗澡在出來煮溫泉蛋及喝茶聊天..妹妹當然是在四周圍跑來跑去看來看去..她對四周每個事物都很好奇..我就跟在她後面顧著她以免她不小心從階梯上摔下去..過沒多久我們就回房間了..因經由長途旅程大家都很累..所以大家都很早就休息了..

隔天一大早就有人迫不及待的起來..在房間門口拍照留念..我們約八點時去飯店餐廳吃早餐..因飯店的早餐種類並不是很多..所以我們吃一吃就出門準備由屏東方向一路回去台北..在路上lulu看到海灘很漂亮想下去走走拍個照..所以我們就停下來到海灘走走拍個照..因我家妹妹從未在海灘玩水過所以她看到海浪打上岸時很興奮很想下去..但因她還小所以就由她巴比抱著她讓她站在沙灘上看海浪打上來..有一次海浪比較大有把海水推到妹妹的腳邊..她很開心一直在笑一直對著大海叫..我看她開心的模樣我也很開心就在把她抱著站在沙灘上..又一次大海浪打了上來..海水己到妹妹的大腿我用一下抱..結果妹妹的一隻涼鞋卻被海水給捲走了..其他人看了一下一直在笑..而我則是一直對大海叫要它把妹妹的鞋子還我..因怕妹妹玩的太開心晚上會做惡夢所以把她抱給她巴比..我就借機要洗我自己的涼鞋..不小心把一隻涼鞋給漂走了..lulu看狀後可以說是不顧一切的幫我把鞋子拿了回來..她男友則是為了她的行為捏一把冷汗..後我們都笑成一團..因大家都玩濕了..所以大伙決定回車上換衣服後繼續行程往台北出發..我們開到下午一點半左右到萬巒吃豬腳..我們吃完豬腳後就又往台北方向出發.到了下什三點半妹妹的巴比提議到高雄港坐船遊高雄港一圈..我們就這樣一邊往台北方向回家一邊玩..我們就這樣到了零晨十二點左右回到家結束了這二天一夜之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91873&aid=300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