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當機的夜晚
2006/02/17 11:16:18瀏覽213|回應0|推薦3

昨天晚上剛大開電腦,就跑出來一個視窗

serves.exe 停止服務    從此

我的電腦就自己去休息去了..........

不論我怎樣點選,敲擊,踹.........(SORRY,老殼殼基本上對待電腦的方式,就只有這些招數,放心,不會用SM與皮鞭)

經過數小時的努力掙扎(因為不想讓別人太早發現,電腦白癡的蠢度),宣布棄子投降

此時以凌晨1:20

二話不說,先電幫我裝電腦的朋友,真的很不好意思........,他們一家三代全醒了。

經過他的指點,我用恢復的方式救回了電腦

問題繼續發生

網路上不去,OUTLOOK,還有SKYP都不見了

三折肱骨成良醫,不行上網一定是中電信或是寬頻供應商的錯,

結果,兩邊都大呼冤旺,並告知將為我申告修理

那已經是凌晨四點的事了

早上10點,好意外,有個年請女孩主動跟我搭訕........

先生您好,我是XX服務中心跟您聯絡,您的電腦我們檢查線路沒問題....

就在她細心的指導下,我們共同開啟了一扇扇的門,輸入了一堆的數字,

最後,我們闖關成功,我又可以上網了>

五年級是一個很奇妙的世代

每天都在人前人後努力扮演著承先啟後的角色

已到為師為父的年齡,該像長輩與先進們一樣,

對於年輕人與晚輩,我們必須時時運用自己豐富的人生經驗累積(這中間包刮我們自小長輩告知的人生經歷),成為他們煩惱抉擇時的良師益友,提供他們更寬廣的視野與可能選項。

但是,我們又不願意時時被人視為LKK(真的,我還年輕--有點心虛)無法溝通,

所以,努力學習運用溝通的工具,現在KEY IN的速度是可隨心所欲,

但是,除此之外,我還是電腦白痴

各位看官,丟臉的請教各位,有誰能跟我說一下,我那走失的OUTLOOK該如何找回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00522&aid=18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