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油在哪裡--給一位網友文章回應的奇想
2007/11/10 17:17:57瀏覽567|回應4|推薦35

油在哪裡?

在我身上有很多,總想著,最近美國把玉米大量的去提煉汽油用酒精太不經濟了,怎麼沒人想到,把人身上過多的肥油抽取下來,轉換成生質油來用,那時就肥胖無罪,抽脂有理,減肥有價,提振經濟那該是多好的景象。想想,巴黎時裝伸展台上,將再現大唐審美觀,名模每個都是暴乳勻臀小蠻腰(腰部的油都去抽脂提煉燃料油了),豐腴的雙下巴疊層裡夾坎著抽油量與對燃料能源的貢獻價值金額,好萊塢的明星們,也勇於在狗仔隊的鏡頭前,展示手術前的全身肥胖,與手術後的苗條均勻,並榮耀的展示手術抽脂量的証明。如此,美國1/2的肥公肥婆,都將視減肥抽脂手術為風尚而趨之若鶩,抽脂手術也將因為量化而費用下降,抽脂技術卻將更簡易,安全,快速,甚至可居家自行操作。屆時抽脂手術如同打針捐血一般,過程快速,卻不會影響到正常上班生活。即便是名媛淑女在出席夜宴前夕,發現腰腿過肥,都可立即在家自行操作抽取,如此,還可節省開車出去加油的金錢與時間。坊間也會出現固定制式的油脂收集罐,國際間也會出現動物生質燃料油品市場,肥胖也將成為每個職場中人的重要第二專長,只要一次抽脂能夠達到一定的量,公司企業體甚至可以給予抽脂假。肥胖男女也不再擔心會找不到對象,結婚時被祝福[]將成為風尚的話語。婚後老婆也不會再因老公假日裡,只會坐在沙發上,磕著爆米花,喝著碳酸飲料,兩眼緊盯著電視裡的球賽而抓狂,因為這是老公犧牲個人假日,在家裡努力增肥生財。哈利波特的麻瓜姑姑一家,也會因此而改善經濟狀況。全世界都會歌頌肥胖,因為,那才是我們人類真正能夠操控,生生不息的油源。

掰夠了,喂!!低頭看看,你腰部囤積的油源有多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00522&aid=1363639

 回應文章

沛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傷感
2007/11/12 00:38

平常經過鏡子時,總是會給自己一個微笑。不過..........

某天早上醒來,我再鏡子裡看到的是一隻站立著的加菲貓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一個很棒的想法
2007/11/11 18:52

真是一個很棒的想法

那看看我身上的這一圈 可以賣多少錢


沛翁(wu500522) 於 2007-11-11 21:12 回覆:
我們應該把這個想法推薦給中科院,這可比發展核武有意思多了。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
2007/11/11 12:53
小蘭子這些年增加的體重、為地球加重的負擔,終於也能有所貢獻了。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了~
2007/11/11 08:40

差不多三四斤

不過有行情無市價

乏人問津我也甩不掉

哈哈


沛翁(wu500522) 於 2007-11-11 17:31 回覆:

未達邊際經濟效應,所幸科學還未發展至此,你還有時間繼續努力。

PS : 別太迷信坊間所提出的數據,因為每個人身高體重,以及骨架粗細都有別,三四公斤,除非你身高只有120公分,不然時在談不上啊。

立冬時,請警員朋友與另一位朋友來我這裡吃火鍋,席間閒聊時,發現三個人的體重各相差10公斤........。換成你,你會不會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