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俄烏戰的魔鬼現形記 3/28
2022/03/28 11:03:36瀏覽179|回應0|推薦2
「和平主義者」看俄烏戰爭,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不論時麼理由,當然是魔鬼。
全世界以「和平主義者」自居的領袖們,大都口頭支持烏克蘭,並選擇性制裁俄羅斯,更有提供作戰物資,甚至武器飛彈戰機,一時熱鬧非凡。

開戰以來,打落俄戰機,摧毀俄戰艦,獵殺4、5位俄軍將級戰場指揮官,還俘虜俄軍以千、以萬計,而烏軍未損一兵一卒,守勢作戰的第一個月,烏軍的戰果、能說不輝煌嗎?俄軍明顯戰力不足,普亭怎敢以如此弱勢俄軍入侵烏克蘭?很令人懷疑。
近年來,國軍在訓練或演習中,國防載具失事的案件不少,那些載具操作員,全是久經訓練的老手,而烏軍突然接收大量軍品,短時間內卻能發揮強大戰力,殲敵致勝,可見烏軍訓練,值得國軍好好學習。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x7613&aid=17248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