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薛琪___三個好朋友(北市新民國小四年孝班)已刊登於人間福報971110)
2008/11/13 12:19:22瀏覽771|回應0|推薦0

回想自己剛上小學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三個好朋友。第一個是孫詠詒,她是我讀小學第一位認識的好朋友。我對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的字美觀又工整,而且到現在,她的寒暑假作業都保持優等喔!

第二個好朋友叫做方馨,她雖然個子很嬌小,但是跳起舞來身手可不含糊。她也和孫詠詒一樣,常常被老師誇獎字跡美觀工整,書法也寫得很漂亮。老師有時會說我的字忽大忽小,期待有一天,我的字也能和她們一樣「美觀工整」!

接著我要介紹一個可愛的小女生--林欣穎,她是一個英文一流、音樂造詣也一流的天才兒童。雖然我現在沒有繼續和她同一班,可是每當在學校碰面時,我們會興奮的打招呼喔!所以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不會因為分班而結束的。

這三個好朋友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雖然我不像她們那麼優秀,但是她們不會覺得我比她們差,我們是快樂的好伙伴!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eart0912&aid=23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