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凱鈞__我的爸爸(已刊登於西松國小校刊第二十期)
2009/02/15 21:23:17瀏覽684|回應0|推薦1

我的爸爸是個脾氣很大的人,他也是個堅強和專心的人。他很聰明也很厲害,他什麼東西都是自己修理或組裝。

像我家電腦中毒死翹翹了!但是我爸爸他把主機拆掉四分之一後,再組裝回去,我電腦竟然修好了耶!他一年四季都穿短袖,他的工作是蓋房子,是工地主任,每次領回的薪水大都是五、六萬元。他經常跟我聊天。有時談關於大自然,例如生命三元素:「陽光、水和空氣」,有時我做錯事,爸爸告訴我要怎麼樣改進,解釋為什麼不對,哪些才是對的行為,讓我更懂對錯分辨和不對的差別。

 

爸爸對我的期望則是:「我以後可以當個正直的人」。我想和爸爸說:「謝謝您賺錢養我們全家,你的工作太忙了!希望您可以利用假日多休息,或是幫忙媽媽做家事,也可以利用假日陪我玩棒球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eart0912&aid=265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