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芸劭__北市立實踐國小四年四班《武術教練》我的偶像(已刊登於人間福報970826)
2008/08/26 13:26:26瀏覽743|回應0|推薦1

我的偶像是學校武術課的教練,我們都稱他為林教練。林教練的外表有點帥也有點不帥,他的臉很白,留著短短的鬍子。

林教練每次把衣服捲起來,手臂看起來白白嫩嫩的,還有幾個紅紅的地方,應該是被蚊子叮的吧!他的個性風趣,所以我們上課時都很輕鬆,但林教練生氣時也很兇,讓大家都乖乖的不敢有聲音。

每次我們在做暖身操時,林教練都會打我們沒學過的招式,如果有人不會,教練都會很細心、認真的教導。他不管是打拳還是打兵器,都很威風帥氣。我覺得教練真是武術的天才!

聽說教練有次參加武術比賽,大家都用走的上台,只有教練以前空翻和後空翻的方式上台,讓我真佩服。希望在林教練的教導下,我的武術也能像他那麼厲害。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eart0912&aid=216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