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阿公__鄭雅文(北市金華國小四年六班)刊登於人間福報97年4月10日
2008/04/10 10:56:23瀏覽1215|回應1|推薦3

在我的心裡,誰的照顧最用心?誰的微笑最親切?誰的教導最辛苦?那就是我最懷念的阿公。

打開了我時候的相簿,就可以看到我小時候,阿公常常抱著我陪我玩。阿公長得高高的、身材瘦瘦的,就像一根竹竿,頭髮白白的,常常把笑容掛在臉上,真是一位和藹可親的長者。

和阿公在一起時,有些事情很神奇,有一次阿公在睡午覺時,阿公的狗突然爬起來,我看了看牠,突然牠跳了過來,我看了快嚇呆了!我還以為牠是想要來吃我呢!後來我才知到牠是想要跟我玩,可是因為我們玩得太過火了,而把阿公吵醒了!看見阿公臉上不太高興的樣子,我有點害怕阿公會責罵我,不過,他還是耐著性子陪我和狗狗玩了一會兒,阿公果真是一位和藹可親的長者啊!

可惜的是,我現在只能呆呆的看著相簿裡的阿公來懷念他了,雖然阿公已經上天堂了,但是爸爸和媽媽都說,阿公現在一定在天堂上保護著我們呢!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eart0912&aid=1770040

 回應文章

尋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嘉敏很幸福喔!
2008/04/11 12:40
文筆也很棒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