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小郵差_薛琪(北市新民國小三年孝班)刊登於人間福報97年2月26日
2008/02/26 12:06:03瀏覽612|回應0|推薦2

我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和洪宛儀一起彈鋼琴 。她是我第二要好的朋友,因為除了她坐在我的後面之外,我們也常常一起玩。

她的願望是有一架鋼琴,她會有這樣的願望,是因為她看到她身邊的好朋友都在學鋼琴,她也想和她們一樣,很有氣質的彈鋼琴。到目前為止,她的媽媽還在打聽哪一位老師教的好,所以到現在還沒實現她的願望。

我真希望她的鋼琴趕快出現,這樣一來 她的夢想能早日實現,而我也可以和她一起彈鋼琴了!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eart0912&aid=1646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