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許自己_施又予(北市碧湖國小六年六班)刊登於人間福報97年2月11日)
2008/02/11 14:55:13瀏覽757|回應1|推薦8

很快的,已邁入二○○八年,我想在新的一年期許自己。

今年,我想完成三個重要的目標。第一ㄧ是要擠進班上前三名,最好可以進入全校排名的前二十名。第二是想要結交更多的知心好友,可以和我一起成長、學習,並傾聽我的心事。第三是想把金庸寫的好書都閱讀完,如此不但可增強自己的語文能力,更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讀書心得。

雖然我現在比較成熟穩重了,但有時還是會因為別人和我不同的想法而起衝突,我想日後,如果再遇到相同的情形,應該先靜下心來,再心平氣和地慢慢說出自己的看法,如此,就能和同學相處得更融洽了。這是今年我想改進自己的地方。

新的一年,期許自己進步再進步。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eart0912&aid=1608189

 回應文章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的
2008/02/12 16:39
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