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一封瓶中信
2012/08/23 17:59:07瀏覽1262|回應0|推薦0


現代人聯絡的方式何其多,一封寄向不可知的未來,收件人不詳的信函,在汪洋大海上漂流著,是怎樣的一種浪漫?
極短篇練習,放進瓶子裡的文字,有憧憬、有心聲,也有搞笑。讓我們跟著這些瓶中信,一起去流浪、一起做夢吧!
...十里 2012.08.23

寫一封瓶中信/蔡宜儒

6月17日 寂靜的雨天

我好想你,你知道嗎?或許,這封信,到不了你的手中,然而,卻會有人感受到我對你的想念…

一年了,你過的快樂嗎?我不快樂。但我仍究很好奇,是因為你不在、還是我始終是一個孤獨的人?我的新生活,壞到不能再壞了,我交到的朋友,沒有一個像你一樣,他們都不懂我,卻還要裝做很瞭解我,或許,就像我說的,你這種朋友很難找,什麼時候,下一個「你」,才會出現?

你現在,人在哪兒呢,你是否也和我一樣,在遙遠的彼端,寫著要給你的信呢?

6月18日 天氣 陰

我今天的心情,也和天氣一樣,罩上了一層陰霾,你那裡是晴天吧,那麼,祝你快樂。說到這裡,你還記不記得一年前的今天,我們在做什麼呢?是畢業典禮耶!

那個時候,你還在我身旁,為什麼,晃眼間,你卻在了世界的另一頭?你真狠心阿,都不知道我為你流了多少眼淚,臭小雨!對了,你都已經不在了,那你派個天使給我好不好?

6月19日 天氣 晴

是你嗎?我今天遇到他了,他是你派來的天使嗎?我跟你說喔,我發現他都懂我,他跟我說的話跟你對我說的像喔,還是,那就是你的化身呢?不曉的,現在這封信是不是已經在天國的最後一層階梯呢?真棒,這樣一來,你也會想起我的,對吧!

6月20日 天氣 陰

怎麼辦,今天,又下雨了,我的信,你是否順利的收到了?瓶身,是你以往最愛的淡紫色,有股神祕,又吸引人的力量,你應該會喜歡吧。呵呵,我是真的真的很想你,收到信後,記得在夢中送我一個最甜的笑容哟!

6/17~6/20 By 雨過天晴─寄往天國的信 For 小雨

寫一封瓶中信/蘇伯鈞

親愛的收信人:

我是來自你所不知道的國家─台灣,也就是ROC。我叫什麼名字並不重要,你可以稱我「無名氏」。

如果你拿到這封信,好消息是,你真的有夠幸運,這真的是萬中選一的渺茫機會,竟然讓你歪打誤撞的碰到了。但壞消息很嚴重,你得坐穩了,慢慢看下去哦!

這封信被外星人飛碟的光照到,經過精密的研究,它充滿了詛咒,你會得到不治之症、通靈的能力,然後萬事不如意,如果你不是佛或道教的信徒,那你真是無藥可救了。此告訴你,如果你拿到這封信,要活下來,只能每天念佛經一萬次,才可以活下來喔!

嚇到了嗎?別害怕!最後有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奉送,那就是從頭到尾,都是我的玩笑話,你怎麼會這麼老實的看完了呢?

很氣對吧?沒關係!請塞回瓶子,讓它繼續去危害他人,你何妨就一笑置之呢!

祝您

萬事如意,壽命長一點

PS.只是玩笑,別氣壞身子了!

無名氏敬上2012.08.18


寫一封瓶中信/黃詠琪

親愛的每一個人:

我請大海將這封信轉交給世界上每一個人,如果有人撿到,請看完後,重新將它丟入大海,讓這瓶中信繼續漂流。

小小年紀的我,最近遇到了些令人心痛的事,但隨著時間的治療,我好多了,也漸漸釋懷。才十二歲的我,生長在家境小康的家庭,看著爸媽身上扛著沈重的家計,我多麼希望自己也能分擔一些。但自己的不成熟、不長進,常常讓爸媽擔心、受怕,只是有時候自己還是很沒有同理心,所以每次都很希望不要有人和我一樣。

這是一封告誡世人的信,我的脾氣不好,卻有很多人在幫助我、鼓勵我,好讓我勇敢的站起來,面對這一切,感謝身邊的人並不難啊!說出口,造就的事你與他的感情與你的福報。

思念,是痛苦的想起你所愛的人,雖然思念,有時候是好事,只不過思念不該思念的人是最痛的,漸漸釋懷,才是王道。

我希望每個看過這封信的人,能幫助越多人越好,心存感激,永遠珍惜!

祝世上所有人

都是幸福的!

遠在某島國的女孩敬上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八日


寫一封瓶中信/藍心妤

親愛的何虹樺:

我是藍心妤,我是你的好麻吉,就是那個跟你一樣來自台南市長興國小三年甲班,我們一起同樂、一起歡笑、一起度過艱難的小妤子,我們是快樂的好朋友!

幾乎天天都見面,我幹嘛還要寫信給你呢?那是因為我希望把對你的感謝,漂流在大海裡,漂過許許多多的國度,讓所有的人知道我們珍貴的友誼。

希望撿到這瓶中信的人,也跟我們一樣,擁有最棒的朋友。看完信後,慶蓋緊瓶蓋,讓它繼續漂流,讓更多的人可以得到我的祝福。

祝您
健健康康平安快樂!

心妤敬上
二零一二 八月十八日




寫一封瓶中信/胡凱威
親愛的收信人:

我是胡凱威,我是來自台灣的小男孩,今年十一歲的我,瘋狂的喜歡樂高、電動、科幻小說。

當你收到這個瓶中信時,我懇切的祈求你為我做一件事,就是請你在自己國家的玩具店,幫我購買一個最有特色的樂高玩具,請試著組裝,你一定刻意體會到樂高玩具的迷人,如果你願意送給我,我一定會感激的掉下眼淚。請撥打我媽媽的手機跟我聯絡,感激不盡。(電話是:0938383838)

如果你喜歡或你本來就是樂高熱愛者,請你繼續支持樂高。

祝你
天天快樂、多玩樂高

凱威敬上
民國一百零一年八月十五日

寫一封瓶中信/蔡瑾瑜
親愛的幸運兒:

這瓶中信來自一切近在不言中的神祕小島,從太平洋的一個小小角落飄洋過海,終於送到你手中。

這是一個充滿祝福的瓶中信,收到的幸運兒,你一定會有足夠的福氣找到最理想的終生伴侶,快樂的過每一天。假如你們已是男女朋友,假如你們吵了一架,也不必太難過,吵架只是一種溝通的方式而已,只要設身處地的用同理心包容,一定可以很快和好了。但如果對方還是不太理你的話,你也別鑽牛角尖、胡思亂想喔!

幸運兒啊幸運兒,萍水相逢自是有緣,期待能相見哦。你會得到來自遙遠的國度,一個不認識你的女孩最真誠的祝福。

祝你
擁有真愛到永遠

小小魚敬上
一百零一年八月十八日星期六

寫一封瓶中信/向亭瑄
親愛的朋友:

你聽過台灣?你知道台南?一個美麗的巷子裡,住著我,一個喜歡跳舞、畫畫和跳繩的小女孩。

打開瓶子的你,願意和我聯絡嗎?因為我好想知道瓶子會飄到哪一個地方啊!你會跟我相隔多遠呢?或是,你就在台灣?

瓶子會跟著大魚到處旅行嗎?如果你找得到我,可以告訴我所有的答案嗎?我讓你開開心心的到我家來當客人,請你吃我做的好吃冰棒哦。

祝你
天天幸福快樂

向亭瑄敬上
一百零一年八月十八日


寫一封瓶中信/方壬奕

親愛的地球人:

我是方壬奕,今年就讀台灣台南市安順國小四年六班,我來自台灣台南市功安二街九十八號。你可以到學校或家裡來找我,我會非常樂意當你的朋友。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寫這封信?因為我媽媽每天催我寫功課,我都快瘋了。所以,我決定把自己的一肚子不滿,扔進這個瓶子,隨著海洋漂流,把我的煩惱也載走。

收到我的瓶子,並不代表你也跟著我煩惱了,從這一刻起,你在台南多了一個好朋友哦!來吧!我請你喝茶,歡迎你。

祝你
快樂健康
方壬奕敬上

一百零一年八月十八日

寫一封瓶中信/王泓凱

寫給未來的王泓凱:

這是二十一世紀,我正在寫信給你的時代。誰知道地球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核子爆炸?外星人入侵?老鼠當統治著?

不管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我都深信人類會找到一個出口,繼續繁衍後代,只要有我王泓凱的dna,生命就會延續,你終究有收到這封信的一天。

而如果你想與我見面的話,跟小叮噹借時光機吧!我們在臉書上聊天,看看彼此的世界有了怎樣大的變化。

祝你

有個好日子也祝你未來事業順利吧!
王泓凱敬上

二零一二 八月十八日


寫一封瓶中信/胡莉旻

親愛的未來的我:

我是剛升上國一的胡莉旻,每天都過著晚睡早起的國中生活,幾乎每天都穿梭在台南市的東區,坐校車去上學時都很想睡覺。唯一的好處是新的導師比國小高年級的老師好太多了,讓我得到一種補償。

我不是一個很習慣找人傾吐心事的女孩,寫瓶中信是我的一個很棒的出口。不知道未來的我會過著怎樣的生活,應該會比現在好很多吧,每天都能看電視,也沒有功課要寫。更不用和老師們打交道。我也不確定未來到底要從事甚麼行業,希望能夠養活自己,最好再養一隻很像貓戰士雷族副族長─棘抓的貓。

在未來的世界中,不知道會不會發明甚麼可以穿越時空的機器,像是哆啦A夢的任意門。如果有的話,歡迎收到信的你隨時來找我,順便幫我寫功課,或是跟我聊天,幫我一起對抗西瓜弟。

祝您
身體健康、平安
莉旻敬上

二零一二 八月十八日


寫一封瓶中信/王泓翔

親愛的未來人:

你找到這封信的時候,可能已經過了好多好久,我是來自過去的一個男生,我很喜歡吃東西,所以如果未來有任何的創新美食的話,請一定燒給我,讓我在另外的一個世界裡,可以大快朵頤一番喔!

我會寫這封信,完完全全是因為我對美食的瘋狂熱愛,超越了巔峰。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超級老饕,必定也想吃吃看來自未來的美食吧!我覺得我們也許可以交流一下。

要是你們在未來有時光電話的話,請打─(10100)234567,讓古今的食譜得以交流,造福更多愛吃的大老饕。

祝你

身體健康發大財

大王敬上
二零一二 八月十八日

寫一封瓶中信/黃彥誠

親愛的收信人:

我來自亞洲的一個孤單小島「台灣」。這裡的四季如春,覺得值得你來造訪。

身為一個台灣人,我充滿了無限的驕傲,是這樣迫不及待的想跟你分享台灣「福爾摩沙」這海上島嶼不可思議的美麗。歡迎你來遊玩。讓我當像倒帶你遊遍台灣,看看只有台灣才有的檳榔店,那些火辣的檳榔西施一定讓你大開眼界。當然,台灣特有的美食:豬血糕、臭豆腐、皮蛋,都不容錯過哦。

如果你收到這封信時,請你以最快的速度和我連絡,0800-090-000,如果讓你坐飛機坐太久導致身心障礙,善良的我,免費送你做一次坐骨神經的檢查,讓你挺直腰桿,暢遊台灣。記得一定要感謝我喔!

祝您
一帆風順!

忠實愛台客黃彥誠敬上
二零一二 八月十八日

寫一封瓶中信/呂翊瑄

親愛的收信者:

這封瓶中信是我這個住在台灣的小女孩所寫,我住在台南市中區東光路二段三十六巷八號二樓。你來過台灣嗎?這是個美麗寶島,請你在電腦上搜尋台灣的資訊,就會知道我說的話,一點也不假。

這是一封充滿祝福的信,當你閱讀完這封信,請將這封信再次放入瓶,讓這份祝福繼續傳下去,也讓更多的人可以收到來自遠方的祝福。

誠摯的祝福你,可以開開心心的生活,做每件事情都合你意。事業步步高昇,生活美滿,課業良好,你所在的國度治安很好,收入正常,身體健康,沒有不好的事好。

祝福你

心想事成

呂翊瑄敬上
二零一二年 八月十八日

寫一封瓶中信/呂維翎

親愛的收信人:

這封瓶中信是來自於台灣,我想跟我的幼稚園老師「王老師」聯絡,自從她退休後,她就回到了美國。

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跟她聯絡,我都快忘了她的聲音了,我好希望她可以回來。只可惜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跟她聯絡。

我把對王老師的思念,放在這個瓶子裡,希望收到信的你,可以幫我祈禱,讓我的王老師能回台灣看我。

我希望下次見到她的時候她可以很健康、快樂的生活,不要生病受傷。

祝您
壽比南山、年輕美麗、沒有煩惱
呂維翎敬上
二零一二年 八月十八日

寫一封瓶中信/林亮何

親愛的收信人:

如果你收到這封信你不用驚訝!因為我是鼎鼎大名林恆旭的弟弟林亮何,我不知到這封信甚麼時候才會收到,但是我可以確信,我的哥哥一定已經出人頭地,變成一個名人,搞不好是總統呢!

我也很多的委屈和抱怨,要藏在瓶中信裡,飄的越遠越好,因為我誰都不敢說出來,特別是我最痛恨上安親班,這話講給媽媽聽,一點用也沒有,她只會罵我,然後繼續幫我報名安親班。唉!我好無奈啊!

你收到這封信的時候,如果我已經不在世了,你可以把我的委屈講給我的家人聽,你要跟我的家人互動很容易,你只要把信給他們看,他們認得我的筆跡,絕對不會把你當成是瘋子的,說不定還會請你參觀安親班呢!

祝您
天天快樂和健康平安

亮何敬上
八月十八日

寫一封瓶中信/許育誠

親愛的亞特蘭提斯人:

我是許育誠,我是最喜歡wii和樂高的台南小男生,我今年十一歲。

因為我對亞特蘭提斯充滿了好奇,並且深信你們一定是用另一種神祕的方式,繼續存在在這個世界,只是我們的文明追不上,才會看不見你們。好想跟你們連絡上,所以我才寄了這封瓶中信。

我希望你可以親手寫一篇關於你們的歷史,可以讓我們有所認識,如果方便的話請在附加一張亞特蘭提斯的照片,說不定可以讓我發財,有了一點財富,我就可以多多的購買我心儀的樂高玩具了。如果你想來和我一起玩樂高的話,只要事先通知我,我一定會幫你準備巨型水族箱的。

祝您

平安快樂,萬事如意,也祝亞特蘭斯提早點浮上來。

育誠敬上
日期一百零一年八月十八日

寫一封瓶中信/侯達瑾

親愛的收信人你(妳/您)好:

我是侯達瑾,是個最喜歡運動。足球、兵乓球和籃球的陽光女孩,你也可以叫我叭豆,那是我寫作的筆名,從小我就開始跟文字當朋友,我用英文、中文、圖畫,寫下一篇又一篇的生活點滴,這些文字變成是我的寶藏,誰也搶不走,偶而拿出來看看,都會發出會心的微笑。

我現在住在台灣,但一年以後我會搬到美國去住。寫這封信是因為想讓更多的人能更認識台灣。你知道台灣有101大樓,還有數不清的的夜市嗎?我們的夜市裡有好多的食物,包括人人都愛喝的珍珠奶茶、臭豆腐和蚵仔煎,這是你今生不容錯過的美食哦。

除了讓你知道台灣,收到信的人,你可以得到我最大的祝福。你甚至可以不用聯絡我,因為我也很忙。而且我也不知道你收到的時候,我還在不在人世間。但是透過瓶中信,能跟你說說話也很錯呀!

祝你
天天快樂、長命百歲

侯達瑾敬上
2012.08.18

寫一封瓶中信/李洺賢

親愛的收信朋友:

我是住在台灣的台南市的鹽水,我叫李洺賢今年九歲。

我想找我的家人,因為我的好朋友東東失蹤了,他揹著簡單的行李,說要去環遊世界,就一去不回頭了。我和他的家人都非常思念他,所以請大家幫幫我找找看。據我所知他的家人,目前住在法國的巴黎,電話是07359870,你也可以跟台南鹽水的警察局聯絡,全台南的警察局都在找他。

如果你收到這個瓶中信,不管你知不知道東東的下落,我都很願意請您吃鹽水意麵,歡迎光臨哦!大家可以做個好朋友嘛!

祝您
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李洺賢敬上
2012 8/18

寫一封瓶中信/呂昱嫺

親愛的收信人:

你好,我叫小布丁,我來自台灣,是個九歲的小女孩。

為什麼我要寫這封信呢?因為我希望收到這封信的人會很快樂,如果你快樂,我也會很快樂。快樂就在你的心底,只要你願意微笑,你就會天天好快樂。收到這封快樂的瓶中信,就是要船第一個微笑的訊息,讓我們天天都哈哈大笑吧!這樣的話,世界就會充滿數不清的幸福了。

看完這封信,請你嘴角揚起,微笑著把這瓶中信,再度放回大海,讓更多的得到快樂,謝謝。

祝您

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小布丁敬上
二零一二年 八月十八日

寫一封瓶中信/王韻瑜

親愛的收信朋友:

我是一個來自台灣台南的十歲小女孩,我叫王韻瑜。

我一直覺得瓶中信是一個很神祕有趣的聯絡方式,因為我永遠猜不到這瓶子會漂流到哪裡去,,丟到海裡一直漂,會不會被不同的人撿到,會不會漂到不同的國家,甚至可能漂個十年二十年也有可能。我很想知道屬於我的瓶中信,到底會有怎樣的命運呢?

我好希望收信人是個會說華語的女生,如果你剛剛好就是女生,那麼就請聯絡我(手機是:091002531*),我們可以來個驚喜的旅行,一起去探險,一起去看看這個廣大的世界,說不定我們就會變成知己好友呢!

祝您
天天快樂、身體健康

妞妞敬上
一百零一年八月十八日



寫一封瓶中信/蔡侑辰

親愛的收信人:

我來自一個小小的國家「台灣」,我是個非常好奇的小男孩,因為很想到各個國家玩,欣賞不同國家的文化,跟世界各地的人建立友誼。所以,收到這封信的人,請馬上打電話到我家喔!電話:00-0000000,我們馬上就可以當好朋友了。

收到這封信的人,你也可以告訴你所在的國家在哪裡,然後我跟我爸媽要旅費,搭坐飛機來到你的國家,記得要到機場接我唷!我要好好嚐嚐你們國家的美食。很希望你能盡地主之誼,大方的請客吧!

接下來我想好好參觀你們的建築物,包括總統府和旅館,你可以安排我住在五星級飯店,我不會覺得很浪費哦!最後,千萬不要忘記,當然要送我一些你們國家的特產囉!期待你跟我聯絡,聽見沒?

祝福你

健健康康、萬事如意。

蔡侑辰敬上
一百零一年八月十八日

寫一封瓶中信/黃湘婷
親愛的收信者:

我是一個來自台灣的女生,不知道這個瓶子已經漂流了多久,才到你的手上,或許我已經老了或者是死了。

我希望這是我的最後一封瓶中信,因為,有太多人把它往海裡丟了,造就了許多的垃圾,海洋也因此變得髒亂。但充滿矛盾的我,依舊希望能透過瓶中信的方式,讓我對家人的祝福,漂流到世界各地,無所不在,也代替我,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我只是一個平凡單純的女孩,看了信,請把它當成是一場夢吧!一個跟瓶中信的美麗邂逅,請平靜的讓它繼續隨著海洋漂流,但你可以收起我對你的真切祝福。

最後我祝您
平平安安、快樂的過一生。

某個台灣女孩敬上
二零一二年 八月十八日

寫一封瓶中信/江秉亮

親愛的收信者:

我是江秉亮,我住在台灣的台南市,我在台南很有名,只要提起最有權威的軍事武器專家,大家就會告訴你,就是那個最愛bb彈的江秉亮。

收到瓶中信的你,可以得到我贈送的bb槍,因為我的bb槍實在太多了,很願意找個也喜歡bb槍的人一起分享。

歡迎你來到台南的新化,我保證讓你享受台灣的熱情的民族風情,而且只要你敢,我會跟你打一場激烈的BB槍戰,讓你沒齒難忘。

祝您
健健康康萬事順風

江秉亮敬上
西元二零一二年八月十八號


寫一封瓶中信/李玹愷

親愛的帥哥美女:

我是李玹愷,我來自台灣的高雄,如果有空的話可以來美濃玩喔!

這封瓶中信是為了要祝福全天下的人,人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珍惜自己身邊的幸福,勇敢的面對生命裡的每個挑戰,不要每次一遇到困難時就要跳海或自殺,那是不對的,我虔誠的希望看到信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平安健康,擁有最樂觀的人生觀。

希望收到這封信的人,可以在我的署名下面,也簽個名,再放進瓶子裡讓它繼續「流浪」下去,讓更多的人得到平安的祝福。當然,如果你有興趣來美濃玩的話,就可以打電話給我,我負責帶你參觀美濃。

祝您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壽比南山

李玹愷敬上
2012.8.18

寫一封瓶中信/楊芮唐

親愛的無數的六百年後的boys、girls或動物們:

我是出生於二十一世紀的唐唐小朋友,在寫作班裡,同學們因為我特殊的笑聲,給我取了一個綽號,叫做「九十九歲的老鷹」,你也可以叫我「六百年前的老鷹」。我是個很幸福的小女孩,因為生活的太快樂,所以常常會不由自主的狂笑不已,我喜歡我生長的環境,我喜歡這個地球,我喜歡天地之間的每個人、事、物。

所以,我忍不住提筆寫信,提醒後代的每一個人類和生物,都要好好的愛護地球,千萬不要破壞它的生態,和它的美麗。

如果你收到這封信的話,請你也認同的蓋上印章,讓我們一起保護這個美麗的家園,這個屬於大家的地球吧!

祝您
平平安安非常長壽事事如意一帆風順快快樂樂身體健康


芮唐敬上
2012.08.18


寫一封瓶中信/黃子昀

親愛的你:

過得好嗎?我過得很好,現在的我住在希臘的聖托黎尼,已經是一位紀念品店的老闆娘了。那你呢?現在在哪兒?做甚麼職業?

我整天思念著你,腦海裡都是你的身影。假日時,我趴在陽台上,看著美麗的希臘鄉野風光,心中無限思念著你。那些充滿你我回憶的每個角落,和你在一起度過的每一件事,都點點滴滴的浮現,我總會開心的笑著,任思念的心,隨風飄揚。也隨著我寫的瓶中信,漂向無垠的大海。我只想讓你知道,你一直都在我的心裡。

當你收到這封信的時候,已經不知道過了好幾年了,好希望能請你來希臘的聖托黎尼來找我。也或許當你得到訊息的時候,說不定我早已不在了,但是請你記住,我對你的感情是不會消失的。撿到這瓶中信的人,請看完這封信後,再次丟回大海,使它漂泊、流浪。我深信,終有一天它會讓我思念的人,收到這個瓶子的。

祝您或其他人

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幸福快樂

你的好友天使敬上
2012.08.18


寫一封瓶中信/呂雅婷


給那個不知名的你:

我不知道你甚麼時候會收到這封信,但是,我想我知道你一定會是一個好心的人,因為我相信你會撿起這封信,絕對是出自於內心的善意。

雖然我不知道這時候我是否活著,但是我知道,我的心意絕對能傳達到你的心裡,這就是我為什麼會寫這封信,也就是我寫此信的原因。

不管你是男是女,是老是幼,我相信我們都能成為好朋友,希望你能請聽我心事,但願我也可以做你的傾聽之牆,聽你傾吐心事,但是,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何方神聖,我不知道你到底是男是女,我不會知道,當你收到信時到底是何年何月何日。

你最近好嗎?我相信你會過得很好的。在幾次前,我曾經是那樣的執著,執著地相信你會收到這封信,我的朋友都在笑我,跟我說不可能的,你不可能會收到這封信,但是我還是相信,總有天會有人撿起瓶子,將這封信打開,細細的閱讀,這信裡的每一分思念,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感受的到我在寫這封信時的心情。

之前在國小的時光,是那樣的歡樂,那樣的無憂無慮,那樣的自由。或許你還尚未體會完國小的時光,也或許你已經畢業了。若你尚未畢業,那樣我要告訴你,好好的過好剩下的幾年;但若你已經畢業了,那我可以告訴你,不要再去回想當時是多麼的快樂,不要再眷戀,國小的快樂時光,把它當回憶就好,向前走,往前看,這樣才能為自己的未來鋪上最好的道路。

希望你能夠記起來,我這些想傳遞的話,我相信你一定派得上用場。就先這樣了,再見。

一個跟未來說話的女孩2012.08.20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rd1688&aid=6754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