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窗子的故事.....................暑假fun文字(二)
2011/07/20 19:47:47瀏覽198|回應0|推薦0

開窗的故事/許育誠

一個沒有月亮的晚上,小男孩打開他家的窗子,想要看看天空的星星。

誰知道,黑壓壓的天空,竟然一顆星星也沒有看到。他正要關上窗,一陣怪異的綠煙,從窗外飄進了房間。

那陣綠煙,飄啊飄的,一下子變成了一個紅眼大嘴巴的惡鬼,他伸出白骨般的手指頭,對著嚇呆了的小男孩說:「我要附身在你身上,我要用你的身體去做壞事。」

那天晚上,惡鬼做了好多壞事,他去超商搶劫,到處放火,整個城市都騷動了起來。

警察伯伯出動全部的警力,包圍住小男孩,這時大家看到一陣綠煙,從小男孩的身上離開,一個老婆婆大叫:「原來是被惡鬼附身了,可憐的孩子!」

小男孩無力的倒在地上,一點也想不起來自己搶劫過,也記不得放過火。他的爸爸媽媽來把他帶回家,把房間的窗子釘上厚厚的木板,再也不讓他開窗了。

至於那個惡鬼呢?他又繼續去尋找下一個倒楣的替身。

小朋友!晚上早點睡覺,沒事不要亂開窗哦!

窗子/許育誠

打開未來的窗子
未來有什麼?
我想看看未來的自己

打開以前的窗子
我看見發生過的往事
我想起了從前

打開快樂的窗子
我看見一個快樂的我
不由自主的
我微笑了起來

打開生命的窗子
我看到美麗的幸福
我有說不出的滿足

打開文字的窗子
我寫出我的心聲
我是個快樂的小作家

窗外的花仙女/楊芮唐

清晨,我推開窗。窗外開滿了一朵朵的玫瑰,那最大的一朵花上,有個美麗的花仙女。

她全身都是粉紅色的,頭上有金黃色的光圈,手上拿著魔法棒,她輕輕舉起,花園裡所有的花都開了。

中午,我又推開窗子,外頭好多好多的車子,好多媽媽急著要去買飯給小朋友吃,突然下起了大雨,怎麼辦呢?玫瑰花上的花仙女,又拿起魔法棒,一揮雨就停了,太陽公公出來了,媽媽開心的繼續去買飯。

晚上,風吹進來好涼,我又打開窗子。一個小女孩竟然帶著一隻小白兔出來散步。她完全不知道,玫瑰花仙女偷偷地保護著她。

我放心的關窗,去睡覺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rd1688&aid=544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