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帖良藥
2012/11/18 12:01:56瀏覽379|回應0|推薦5
親愛的朋友 :

Time fly like an arrow , 光陰似箭 近來好嗎? 聽說你正為健康而煩惱 常掉頭髮 是否工作壓力過大 或其他因素 ?

我有朋友也有此一方面的問題 有人介紹他用一家香華天
GP DEVA 該公司有一項產品 "絲路" 據說頗有成效 也許你可以試看看 (網址 http://www.gpdeva.com.tw/taiwan/)

有時身體狀況出問題 可能是心理因素造成的 古人不是說: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嗎?" 當我們的心緒維持在一種光明圓滿 祥和歡喜的情境中 也許就是一帖良藥

我曾前往淡水一座緣道觀音廟求籤 (很多人都說非常靈驗 ) 我有一次是問感情 求得籤詩如下:

112 乾乾◎◎ 地有神 甚威靈 興邦輔國 尊主庇民

解籤:
可在料想不到的環境中遇到很好的對象。對方很喜歡助人,
個性充滿正氣,較屬方型臉

dear friend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裡 難免會有煩惱 挫折
建議您不妨去求籤 祈求諸佛菩薩 指引迷津 說不定你會有許多心得與收穫 (要到何處看醫生? 是找西醫? 或看中醫 ? 或中西合璧 ? 聽一聽佛菩薩 有何令人驚喜贊歎的建議方案 !)
寄上此一資訊 我相信 也許有人可以受益 解開心中愁苦 化煩惱為菩提

緣道觀音廟交通方式:

搭台北的淡水線捷運 在紅樹林下車
捷運站對面有廟方之接待中心

官方網站: http://www.yuandao.org.tw/

祝福您 吉祥如意 Good luck to you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持誦一聲 福慧立增 ) * 無要念mo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der108&aid=7055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