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抓寶日記(01)
2016/10/27 17:06:41瀏覽800|回應0|推薦16

抓寶日記(01)2016-10-14週五

2016年8月開始學習寶可夢抓寶遊戲。從完全陌生,一無所知,經過不斷請教他人。很感謝今天已是23級。

當我向高中生,大學生的年輕朋友請教時,他們既驚喜又意外。哈!居然有個阿姨級的長輩朋友向他們請教寶可夢。

抓寶的過程,一如人生很多關卡的歷練。有神奇寶貝出現,但是背包卻無球,就如滿腔美好計劃,卻缺少足夠經費預算。

有時候,一邊是神奇寶貝,一邊是補給站,但因為坐在公車上,時間有限,只能選一樣。抓大放小,著眼當下最需要的,成為優先選項。

人生沒有十全十美的,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但我們可以苦中作樂,想起佛學導師說的,"凡事看它美好的一面。"
透過後天的修行學習,改寫我們的人生劇本,打破宿命論。

那麼,記得唸一聲佛號
"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為自己也為十方眾生祈福。
………………………………

在此,順便要介紹一下我們可愛的寶貝家族。今天上場的是"包你旺"
~~~~
大家好,我是神奇寶貝poliwang,
中文名字是"包你旺"

看到我,你將會旺,如雨得水。又發又旺,信不信由你。哈!哈哈!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和大自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der108&aid=79406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