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項婚禮企劃的考題
2016/10/27 17:01:30瀏覽677|回應0|推薦5

生活筆記2016-10-14周五

主旨:一項婚禮企劃的考題

看到一位與我小弟年齡相近,也是6年級生的朋友,忙著幫友人籌備婚禮相關事誼,讓我想到一件往事。

當年剛畢業時,有去應徵一家大公司的廣告企劃,其中有一項考題,就是寫下一份婚禮企劃。

當年的自己,才20出頭,歷練不多,也不熟識人情事故。焉能寫出好企劃。只有不成熟的戀愛,文藝少女的心情故事而已。

時光匆匆,轉眼自己已步入中年,周遭同學友人,結婚的,離婚的,或如我這般未婚的,都有酸甜苦辣在心頭。

今天還寫下一篇留言,在這一位朋友的臉書,將之記錄如下。

他說,百貨公司週年慶有許多宣傳花招,我是這樣回應的:

"百貨公司要拼業績,證券商,銀行也一樣。每個人都要向客戶介紹自家產品。
凱基有護城河基金,統一有強漢基金,永豐金應該也有不少基金。
貨比三家,看那一家最厲害,武功最好,我們就護持那一家。哈哈!"

圖像裡可能有樹、戶外和大自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der108&aid=7940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