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迷
2011/09/02 16:22:29瀏覽384|回應3|推薦48

 ~如海鷗展翅的路燈攝於高雄市~

【電話那頭的她 有的是人在追求 而她的心裡 卻容不下別人對 她的喜歡。】


世界上有兩種人
第一種是懂得愛人的人 第二種則反之。


懂得愛人的人,不做作,不虛偽,付出的時候盡全力付出,忘了自己的存在,累到忘了累,苦到不覺苦,不求留給自己什麼,卻擔心還沒有給對方什麼,永遠與對方站在同一陣線,即使陣線上的土地,滿佈著椒毒魘氣,只要對方能幸福,自己願意當犧牲品

聽起來沉重是嗎?
在懂得愛人的人心裡,這些事,家常便飯,甘之如飴。

聽過太多在深夜裡的電話那端,訴說著他愛上不懂愛的人之後心中的酸楚,那些痛苦往往能夠輕易的透過電話線傳遞過來,也引起我的心酸。

~~~~

我說:你還想繼續下去嗎?

電話那頭:這不是想不想的問題。

我說:不然呢?

電話那頭:我只有繼續下去這一條路可走,我別無選擇。

我說:是愛給的太多嗎?

電話那頭:不,是在他尚未真正幸福之前,我放不下手。

~~~~~

他痛苦嗎?或許是,但他在痛苦中找到甜蜜。


我在這樣的對話裡,曾經深深的迷失過。

因為電話那頭的他,有的是人追求,而他的心裡,卻容不下別人對他的喜歡。


在愛與被愛當中,其實是一次又一次的相互覆蓋。


我覺得痛苦,愛情本身那麼簡單,為什麼有這麼多糾纏?兩個人的世界裡兩個人相愛,別人進不來,不是就沒了迷亂?

後來發現愛情不簡單,所以難過與遺憾會一直一直的存在。

走進這樣的感情循環,不怕你走不出來,只怕你身在其中還以為自己從來沒有踏進去過。


有個女孩

她在你我周圍,常伴著笑,也陪著哭,你也常聽到誰愛上她,誰怎麼對她,誰又始終如一的迷戀她。


只是,你從來沒有聽過,她愛上誰,她怎麼對誰,她迷戀的又是誰。


她是不是不懂得愛?還是她根本不想愛?

我也想知道答案,只是當我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中,答案像影子一樣,一直跟在我看不見的地方。


然後,女孩所有的心思,我能猜的猜,能問的問,能想的想,最後,走進愛情循環的人,是我。

眼看著難過在進行,遺憾在成型,一顆心無淵底般的墜下去,即使沒有摔碎,也將不會有原來的晶瑩。


end

~~~~~~~~~~~~~~~~~~~~~~~~~~~~~~~~~~~~~~~~~~~~~~~~~~






http://www.youmaker.com/ 音樂自youmaker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mhgg&aid=5606248

 回應文章

陳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中秋節愉快
2011/09/09 10:50
我親愛的朋友 小蝌蚪蚪
中秋節 團圓節
有月 有圓 有悅
與您珍貴的人
有願 有緣 永遠
陳庭祝福您 中秋佳節快樂
永誠 永誠心理進修網 心理諮詢師 心理師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
2011/09/07 07:13

其實單純的事情,往往因為有著人們更多的慾望後就變得複雜了。

有人不敢去愛,是因為害怕失去。

有人猛烈地愛,其實是因為自己缺乏愛~


小蝌蚪蚪(wmhgg) 於 2011-09-08 21:07 回覆:

你說的不無道理

若你有喜歡的對象

你會是屬於哪一類型呢

我好奇....

=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週末愉快!天氣真好啊....
2011/09/03 11:19

週末愉快!天氣真好啊..

帶著家人或是自己出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