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綫
2011/11/28 11:45:19瀏覽355|回應0|推薦55

基隆嶼/2011.11

翻開一本本的相簿

就像撥弄著一弦弦的“思綫”

勾動著內心深處的落寞、孤伶...

 

一直以來告訴自己

雖不能如父母般晝夜照料妳

但私底下在工作中仍讓妳比別人有更多的自由空間

只是這些用心...

不知是妳感受不到

還是....無動於衷...

始終不冷不熱

讓我很感傷

不思對你種種的好

盡在言語上讓我難過

儘管是無心...

每每想起那幾次的爭鋒相對

就像心扎了針似地

眼眶隱隱淚水在打轉

這些你知道嗎...

 

憶往牽手的畫面

那燦爛的笑靨

那迷濛的眼眸

那編貝般的皓齒

那些存在腦海動容的樣貌

對照對我的態度

實很難接受

但我告訴自己必須像草一樣放低姿態才能避開傷害

我更明白強硬與你對抗

也只會加重傷害

因此以寬容來承受對我的傷害

也讓我不得不以“平行線”的方式來處理對情感的衝擊

雖然我知

與你在一起不可能風平浪靜

交往的過程多少也會經歷一些傷害

但是你實在太傷我了

 

記得曾告訴妳

雖然你我關係已不似從前互動熱絡

但內心深處仍保留一份情愫

只是

那份濃情已不再

End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mhgg&aid=5855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