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曇花
2011/04/18 13:44:28瀏覽273|回應0|推薦28

【愛情的發生 沒有對錯 彼此憑藉感覺相互吸引】

我鼓起勇氣打給你
自我介紹了一翻
『怎到現在才打給我』~女孩回覆說
嗯~我笑了笑

電話中我們聊了許多
感覺上好像很熟的樣子
其實我們才見過幾次面
對話也不多
或許幾次的見面互有好感吧

電話結束前與你聊了些宗教信仰問題

『你會信基督教嗎』~我這麼問你

『不!』

『為什麼』

『過去生了場大病 我媽媽帶我走了好幾家大小醫院  都沒能醫好  後來經人介紹 神明醫治了我  所以我必須還願』

時間沉靜了

『那麼你是不可能改變初衷了嗎』

『嗯』......


再次靜默了.....


回首...
愛情的發生 沒有對錯
是憑藉著感覺相互吸引
就像男女交往
或許初次見面一見鍾情
但是
沒有人敢保證
隨著時間變化、距離障礙等
甜蜜承諾是否會轉變成負擔?

你我因自己堅持的信仰
縱使在一起仍終究會離開


電話裡相信可以感受到哽咽中的不捨
既然分開是既定結果
當下談論未來又顯得虛幻

雖然彼此漸形疏遠
但這段曇花的際遇
已留下一個美麗的回憶
點綴這段空白愛情

end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mhgg&aid=5107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