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戀
2011/06/10 00:32:28瀏覽311|回應0|推薦44

【醉過才知酒濃  愛過才知情義重
  正如你不能做我的詩  我不能做你的夢】
 (詩取胡適先生)


朦朧的月光
靜靜地望著徐行而來的你
暗夜
依舊是這麼的寧靜

嗨!

劃破幽靜的夜晚
也卸除了彼此生澀的距離

或許是第一次的約會
靦腆羞澀的你
黯淡街燈下
有著朦朧的美

記得
第一次吻你的下午
涼風灼熱了你的頰
我捏了捏兩坨紅雲
你我相視著
細細咀嚼你一言、我一語的甜蜜
笑了
我立起身
踩著你逃逸的身影
笑聲追逐在寬廣的草地上

回家的路途是太陽西墜的方向
我們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
在似輕鬆的氣氛下
隱藏不住濃厚的離愁
沉默
一步步闖進我們的話題
我們什麼都沒有說
只是
緊緊的環抱
你無語貼著我的肩
我輕輕地說再見
你輕輕地回了聲「嗯」
你仍聽從父母的安排
選擇了另一條人生之路

至終你無法駐留
並在我生命裏落腳

而今歲月匆匆
和你共渡甜美的時光中
這段往事仍深鎖在心房裏

雖然不知你在何處
但確信
你我都過著幸福、充實而有義意的生活

謝謝你
過去
曾愛過我
曾帶給我
一串串美麗且難以抹滅的回憶
這一生能擁有過你的愛
不枉此生
真心祝福你和你家人
平安喜樂、福杯滿溢

end
~~~~~~~~~~~~~~~~~~~~~~~~~~~~~~~
身分背景與職業之故
讓她家人感不安
最終地選擇了分手這條路
與其說她聽從父母之言
倒不如說
因為不能給予什麼保障吧

她是第一個讓我去愛的女孩
是使我感受到什麼是〝失戀〞味道的女孩
~~~~~~~~~~~~~~~~~~~~~~~~~~~~~~~~~~~~~~~





【醉過才知酒濃  愛過才知情義重
  正如你不能做我的詩  我不能做你的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mhgg&aid=5299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