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M”不死的Hanumanji
2011/07/20 19:49:05瀏覽1117|回應1|推薦18

July 19, 2011

這些日子我的心都在喜馬拉雅山中打轉, 飛繞在山林石頭溪水之間,,, 山裏我們的叔叔, 親人,祖先的故居,,,, 還有前往聖靈的岡底斯山的每一個停留點…. 正坐在電腦前發呆, 兒子阿陸來了. 看到了我電腦中山裏的照片. 他說: “! 我給你看一張照片.” 沒等我回答, 他就將我的頁面換了. 將這一張像片找了出來.  我一看就呆住了.

我認得出那是隻動物( 因為他有尾巴),  那不是人,  而且我也清處地知道他是誰.   我沒有馬上說出我的想法.  卻問:  這是??”  這照片是從那裏來的?”

.

.

.

媽媽妳知道他是Hanuman.  那是隻猴子, 不是人.  妳看他有尾巴, 還有他的手腳 那不是人的手腳.

阿陸開始說故事了. 他說地很模糊. 他想上網找這張照片的故事,  卻沒找到.    

.

.

.

Hanumanji ~ 是印度人很崇仰的神明.  到處都可見祂的廟. 也許他有些像中國人的關公, 赤膽忠誠, 威武不屈. 所以被小百姓當作驅魔降鬼的鎮門神. 又因他被眾神加持的神力, 所以當人們也想得到加持的力量渡過難關的時後,  就會來求他.  他是隻猴子, 父親是猴王, 母親是人類. 母親在聖主媳娃與風神的幫助下受孕. 所以一出生Hanumanji就帶有不可一視的神力. 他不但身強力大, 擁有神力, 形體可變大變小, 亦可以在宇宙與地球中穿梭自如.  傳說在他小時後被宇宙天主賜福 不死並且不被任何刀劍穿刺.  這些神話故事只有小朋友還有對宗教信仰很虔誠的人才會相信.  阿陸常常跟我講 Hanumanji是不死的, 到現在還活著. 我也只是如聽故事般聽聽就罷!  如今! 見到這張照片,  好似證實了這隻猴子真地有存在過, 並且經過了千千萬萬年還活著.

我被震憾了.  兒子一轉身離開,  我馬上就著手上網找這張照片的原由 (因他在讀書我不想分他的心) 很幸運地很快就找到了.

.

.

.

他還活著?  居住在聖主媳娃的住所”Kailash…岡底斯山中的一個山洞裏.”  這張照片是由一個如我老公一樣參加政府所辦岡底斯山朝聖隊的一個隊員所拍下的. 無意中他與他同隊的同伴聽到山中傳來陣陣奇怪的聲音, 原先以為是鳥叫, 後來仔細一聽才分曉那是有人在唱頌 “OM”.  他們順著聲音找到了聲音的出處… 那是一個山洞. 同伴們不敢進去, 這人進去了. 感到很強的光, 他害怕了也沒看清處 馬上按了快門. 轉身跑了出來.

聽說這人出來後不明究理地死了. 他的朋友們後來將照片洗了出來.  洗出來發現這個充滿神秘的影像.

.

.

.

 

Hanumanji  是國王Ram衷心的跟隨者.  他是動物 , 沒有聰明的頭腦,  只有一身強壯的肌肉. Ram 吩咐他做任何事他都會去做.  他的心裏只有RamRam的妻子.  曾為了證明心中只有主人與主人的妻子, 在眾人面前打開了自己的心, 果真看見主人與主人的妻子在裏頭. 足以見證他忠貞之心.

.

.

.

在千萬年之後 , 他的主人Ram 老早就已不在了. 他還在洞裏讀著Ramayana (Ram傳). 他清明 ,赤誠的丹心足以照耀千千萬萬年.  我望著像片中年輕Hanumanji清明的眼神, 我的眼中有淚.  Hanumanji 老了, 如今看起來就像一個瘦瘦的老頭. 我在問: “ 若真地是您 ?  忠心的Hanumanji  您何必一直要守著一個空洞呢?”

 若真地是您? 那麼印度教所傳下的所有歷史傳奇故事都可能是真地的了??

 這世界到底還有多少我們人類不清處的神奇? 若是您還活著, 您就是一個見證. “ 不死” ? 這不是人類從古自今一直想要追尋的嗎?  然而不死是幸運嗎? 還是種折磨?  您說呢??

.

.

.

下面是這張照片的故事 ..聽了這故事, 又為岡底斯山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Hanuman seen in the Himalayas?

17.Mai.2007

"TRUTH IS STRANGER THAN FICTION

The picture was purportedly taken of Hanuman in a cave at Manasarovar Lake (Kailash) in the Himalayas during 1998 summer. When on Sunday the 9th May, 1999, I saw this strange picture of Hanuman reading the Ramayana, in the house of Sri V. Srinivasan at Rohini in North-West Delhi, I was awe-struck. I had never seen this picture before.

This is what I have got from a person who says it is one of the few originals of the Hanuman photos. The government of India every year during the summer "before the onslaught of monsoon", gives permissions after medical check up, to selected individuals and send them in groups to Manasarovar Lake near Kailash. Such groups necessarily will consist of different nationalities, and different people from different regions of India.

A group of people went to Manasarovar for a piligrimage trip. It is said that person taking the picture saw a light inside a cave, photoed that light and died there on spot for reasons not known (this part every one is confirming who went along). Later the friends developed the roll from the camera and got this print!.

It is not sure how much it is true but many people are believing it. It is a fact that Hanuman does exist in flesh and blood because he is a Chiranjeevi (immortal).

The photo is as thrilling as the anecdote."

Jay Sri Ram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tbp&aid=5447404
 引用者清單(1)  
2011/11/18 11:21 【道玄之門】 “OM”. 音韻 告知的祕密

 回應文章

四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M”. 音韻 告知的祕密
2011/11/18 11:20

“OM”.

持誦音韻上頂輪

七分破空契法界

三分下降入心輪

運轉真義壽者相


四寶貫三教^*^無欲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