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飛? 就盡情地飛吧!
2010/06/27 19:57:23瀏覽884|回應0|推薦32



June 26, 2010

 

現在得了張出色女兒的證明書 

現在我會更有信心將我的條皮男孩還有

那隻不訓狗也給調教好

.

.

.

.

我在她爸面前跳舞告訴他我的驕傲

他卻說: 印度教說: 得意的時後不要得意 , 失意的時後也不必哭

我卻說  不是每個母親都有這樣的機會~ 驕傲一下

所以: 應該高興

所以: 心裏想笑就該大聲的笑  當然 失意的時後也該大聲地哭出來

為什麼要壓著?

他說: 那麼妳還是低俗之人

我說: 低俗的人才知道什麼是快樂啊!! .

.

.

.

他又說了:

妳知道嗎? 我在路上得知她得到90分的消息 我哭了

我想: 他這眼淚不是因為驕傲而流的嗎? 還要說我?

.

.

.

記得女兒在幼稚園時上台 表演 眺舞,

在台下的我竟然感動的淚水盈眶.

對一切父母來說自己孩子的榮耀勝過一切.

他們是我們手中一點一滴守護的幼苗.

現在在不知不覺中他們長大了.

她已上台不知多少次了. 在學校裏是學生代表, 也常是節目的主持人.

之後我們就再也沒有去看過她的表現.

我想她也不需要我們的掌聲了  .

大概她已從他人的掌聲之中得到了自信.

.

.

.

.

從今天起她可以正式起飛了.

她爸含著淚跟我說他要說給她一個故事聽.

他聲音開始有些哽咽

說他不久前聽到這個故事.

故事是敘述一位父親帶女兒去看馬戲團.

看完之後 父親就問女兒:

妳最喜歡裏面那一個節目?

女兒說: 我最喜歡那個在高空飛來飛去的女孩.

她實在是太棒了 !

女兒問爸爸:  爸爸 !那您喜歡那一個人的節目?

爸爸說:  我喜歡女孩在高空表演時在下面替她拉網繩的那一位拉繩手.

女兒搞不清爸爸為什麼這麼說.

爸爸說:

女兒! 妳自由自在的盡情飛吧!

爸爸會在下面替妳拉緊了繩,

 讓妳能無後顧之憂,

  盡情地在上面表現.

.

.

.

.

....瞧瞧! 爸爸的心是多麼偉大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tbp&aid=417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