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搬家之後就是度假啊!
2016/09/07 11:05:45瀏覽406|回應0|推薦8

忙了一個多禮拜終於有時間坐下來寫寫字,這一個禮拜以來每天不停地整理東西和搬東西,搬到新家之後就是瘋狂地再把東西拿出來排好還有丟垃圾,現在就差一個衣櫃、一個梳妝檯和一張書桌還沒來,等它們來了就可以把剩下的雜物收納完成了~

是說處女座的我雖然還沒有到看到灰塵就會發瘋的那種潔癖程度,但是如果東西沒有擺在它們應該在的位置我就會渾身不舒服,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吧?我還聽說有人連東西被移動了一公分都看的出來然後抓狂,但我是還沒有到這麼厲害啦哈哈哈~

看到這裡是不是感到有些疑惑呢?到底搬家跟文首那張照片有什麼關係?關係就在於下禮拜我就可以出去玩了啊!!!!!!這張照片是幾年前自己去日本黑部立山時,同團的同伴幫我拍的背殺照XD這張照片真是太適合表達準備出去玩的心情了,這次是要跟親愛的老公去北海道唷!主要會去富良野和札幌一帶,因為從來沒去過北海道,所以一直期待著~收東西收到很煩的時候只要一想到準備出去玩就會動力全開~老公的話,因為他十年前就去過了,所以好像沒有像我一樣相當期待的感覺,我想他比較期待十月的台東活水湖鐵人三項比賽哈哈哈!

另外聽說去北海道就是要買這個六花亭巧克力,我從來沒吃過,朋友傳給我的照片看起來白色巧克力裡面就是整顆草莓耶!天啊看起來就超好吃的,真的是相當期待!

這次的購物清單最重要的就是-棉條兒!!!!繼去年年初掃貨,一年多後的現在也到了該補貨的時候了,不過現在有月亮杯並行使用,所以棉條的使用量也少了許多,不用再像上次掃到人家貨架空,日本的棉條換算下來幾乎是台灣的半價而已,超級划算,不過今年匯率比較差,不知道又會差多少,等我市調回來再和大家分享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0277&aid=7339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