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心黑暗面積來到人生最大
2017/12/15 21:33:24瀏覽664|回應0|推薦8

以下各種自暴自棄和負能量,請慎入!

(圖片來源已不可考)

生活完全被占滿了,我還是很難習慣這件事,所以心裡的怨懟一天比一天深厚。

每天每天,只要是醒著的時間都在處理嬰兒的事情,要抱要吃要玩,總在晚上好不容易哄睡孩子後,才驚覺又是一天不知所云的過去了。

每天每天,都好想寫寫文章,但我累得只能優先選擇睡覺,因為此時不睡,接下來根本沒有心力和耐性繼續和孩子相處。

每天每天,都在極力克制想重重亂摔東西的衝動,多想大肆破壞一番,好像只要這麼做就可以從現在的困境中脫身。

每天每天,心裡都是各種抱怨,各種晦暗的詛咒,多想叫全世界都去__,去__去__去__,全部毀掉多好。

每天每天,每天每天。

所有人都說要忍耐,要被孩子的笑臉融化,要加油,要堅強。

我沒辦法,我就是沒辦法停止抱怨,停止靠北,停止詛咒,停止生氣。

我就是不高興,不開心。

我就是好想毀掉什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0277&aid=10952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