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在離開,還是正在回去?
2016/03/08 17:52:12瀏覽288|回應0|推薦22

轉瞬即逝的晴天,令人有些悵惘。

當一個人駛過近百公里的距離,full band搖滾著不同的旋律,恍惚間我突然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去,此刻顆顆雨珠重重打下,卻敲不響那真空抽離的氛圍。

突然想起以前在車上無聊時總會開始觀察車窗上的雨珠,看著它們一顆顆飛速融合移動路徑上的其他水珠後被甩落不見,然後思考對雨珠而言,它們究竟是在前進還是後退。

你覺得它們究竟是在前進還是在後退呢?

如同正在高速公路上奔馳的我,究竟是正在離開還是正在回去?

婚姻的課題似乎比想像中還要深一些,原生家庭和新生家庭之間那道隱形的鴻溝也比我想像中要寬一些,每回在中間移動時總覺得心情很複雜。

卻對自己愛莫能助。

這果然是別人幫不上忙,只能自己體悟的課題啊。

但我還是好希望有什麼可以迅速增長智慧的特效藥出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0277&aid=49293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