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的更新!
2018/02/22 12:05:06瀏覽697|回應0|推薦4

新春愉快!好像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隨著孩子越長越大,需要陪著她玩的時候好像就越來越多,常常好像沒做什麼事情,一天就又結束了,不過好在孩子的成長是看得見的,否則總會有些日子過得庸庸碌碌之感。

除了忙孩子的事情之外,早在去年十月時我也開始了一個新身分,那就是A Day Magazine時尚生活雜誌的專欄作家,專欄主題就是之前在部落格曾經試做過的明信片互換,現在已經累計發表了四篇文章,今年的目標是希望可以維持一個月至少一篇的進度發文,當然,部落格這邊我也會盡量同步更新,只要我的時間管理能再好一點哈哈哈。

年節總是會令人忍不住回顧以往,最近突然發現,我似乎已經誤打誤撞實現了學生時代想要成為專欄作家的夢想了,想著從大學以來對於自己未來的各種惶恐不安,出社會後的掙扎取捨,繞了一些路,迂迴了好些年,終究還是靠近了自己的初衷和想望,因此更讓人覺得珍惜和感謝這個機會。

我還要繼續努力下去,下一步希望可以實現出實體書的夢想,期許自己能一直堅持著,然後在孩子長大時告訴她,投入努力和堅持,夢想一定會靠近並實現。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0277&aid=11048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