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水誌】養傷日記_0518
2007/05/17 02:06:18瀏覽583|回應0|推薦3

絮絮叨叨沒營養的養傷日誌。
請慎入 囧rz



‧5/18

下午進公司,同事紛紛報以同情的目光,問我怎不在家休息。
這一整週我只上了半天班,也休息得夠久了吧Orz|||

被當成易碎物品般,看見我就立即讓路,
不然就是叫我坐下休息,看見我在走路就叫我慢慢走、小心一點。
除了走路一拐一拐的、上下樓不方便以外,疼痛已經減緩很多了;
真的相當感謝副總還有同事們的關懷,都確實收到了:)

下午進公司是為了處理週一要去文化局做簡報的資料,
除此之外沒別的事,就只是很輕鬆地等下班(毆)
到下班前才接獲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同事C要到花蓮駐地,
他手上的案子交接出來,我被分配到桃園桐花祭的結案報告和經費核銷的部份。
聽到這件事頓時烏雲罩頂,一整個無言。

結案報告是大工程,五月底前要交出來不然請不了尾款,
但是我和案子一點都不熟,只去支援過現場活動和蒐集露出報樣而已。
劈頭丟過來甚至沒被事先知會一聲,覺得非常錯愕;
尤其是『經費核銷』,淺顯易懂的四個國字湊在一起,
為什麼我完全看不懂這是啥鬼。

不過是四天沒進公司,頓時有種人事全非的感覺 囧

接到消息後,直到下班前我都在哀號。
不是因為疼痛,也不是為了忽然壓到頭上來的工作,
而是~『為什麼我不能去花連?』/  \"

明知現在身上綁了臺北藝術節,就甭想離開台北了,但還是非常非常的想去花蓮啊。
因為是『花蓮』,才會這樣任性地想爭取。

無論如何,畢業時想抽空回去看看學弟。
想去見H一面,和他聊聊天;告訴他,我現在很好。

我想念,花蓮的天空。


週六和週日晚上,本來已經報名了myfone講座,
主講人是張大春和鍾怡雯,我非常喜歡的兩個人。
現在因傷在身不宜出門,也就只好取消了。
今天去和同事取消預約的時候,她正好在接報名電話;
張大春那場已經額滿,因我的退出又多了個位子可以給那個小姐:P

原先和ATK約了週日去吃飯,晚上一塊兒去聽座談會,現在計劃也一併被打亂。
比起講座,比較掛心的是他現在的狀況,正是需要和人多聊聊的時候v__v"
嘛、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他已經找到出口、決定好該怎麼做了。
我也要繼續努力,on my way :)

是說,趕快把傷養好比較實際欸 囧rz



‧5/17

下午接到副總的電話,除了同樣的關心問候之外,
她說因為星光大道和北藝節太忙碌、回家又要顧小孩,
否則真的很想過來探視我。

一時間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再三強調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吃藥、上藥,明天應該能夠去公司。

莫名其妙閒賦在家的幾日,除了處理傷口、哇啦哇啦喊疼之外,
大半的時間不是閱讀、唸日文就是看動畫。
最近唸書之勤快,比起大學四年唸自己的專業科目還認真是怎樣bb
確實學到不少東西,也對於檢定感到安心不少。
那天看動畫的時候聽到幾個單字,立即把字典找出來翻,
娘經過客廳莫名其妙地說,妳看電視看到需要查字典噢?XDbb

週一要到文化局作簡報,
預計明天下午進公司,把需要的資料準備一下。
雖說網站的部份因為主視覺拖延而進度全無,
好些天沒去公司仍然覺得有點抱歉就是了。

傷口的狀況應該算是有起色吧,傍晚以後疼痛就減緩很多了。
爹不在家,剛剛試著下樓倒垃圾,狀況還ok;
明早起床再處理一下,下午應該就可以去上班了:)


剛打了電話給Vega,聽到她的聲音好開心。
她接起電話劈頭就問我人在高雄嗎?笑倒。

南方的天候不適合我欸。
希望以後公司辦活動能有機會去找她玩兒。
無論多久不曾聯絡,每次聽見她的聲音,總是同樣熟悉並且溫暖。

我很好。真的很好。希望妳也能夠好好的。
溫柔的人,應該被溫柔的對待:)


晚上花一點時間整頓了PIXNET那個倉庫,
弄成清爽的夏日風之後,版型我非常喜歡。
也因此好想寫文、PO文噢。

每次都這樣,弄了喜歡的版型就會特別想寫字。
人是不是都這樣喜新厭舊呢?(大誤)


‧5/16

被迫休假第三天。

終於瞭解『寢食難安』的終極奧義!
痛到天怒人怨食不下嚥慘絕人寰了啊啊啊…>口<

明天真的有辦法去上班嗎 囧


在醫院的時候硬是咬牙一聲不吭,
回到家就很自然地痛到哇啦哇啦亂叫一氣。
這樣的自己算不算是愛撒嬌的人呢?/ \

那天打了破傷風的針,娘說會很痛,
但我當時可能全身都痛到不行已經麻痺了,沒啥感覺。
到今晚才發現,這兩天左臂幾乎抬不起來的原因就是那一針。
真是威‧力‧驚‧人!我不敢小看你了Orz

傷口一直無法癒合,有點化膿的樣子,感覺很糟。
今天換了一種藥,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又,覺得傷口痛吃止痛藥沒用就不吃了,
但這兩天傷口很痛,昨晚痛到幾乎沒辦法睡覺。
醒著的時候會用電扇吹傷口,能夠達到減低疼痛的目的,
今天很慘淡地發現吹久了骨頭會痛 囧
傷口痛是短暫的但是痛得要命,骨頭痛會影響一輩子;
衡量了一下決定不要拿自己未來的健康開玩笑。

於是……
媽呀我好痛>口<


洗澡依然大不便。
這種天氣只是擦拭身體根本達不到洗澡的效果,
忍無可忍之下,今天終於研究出一種能夠沖水的洗法了。
傷口完全沒沾到水,只是洗得非常痛苦,而且很痛。

這個字大概是這幾天來我打最多次的一個字了吧。
拜託不要再痛下去了嘛,我以後會盡量讓時速不超過70的/ \"

副總每天都打電話來,讓我一整個囧。
她真的很關心我,也叫我不要勉強好好休息。
可是醬讓我壓力好大 囧

明天如果還是去不了的話怎辦呢。

啊啊啊……


‧5/15

第二天了。
疼痛是唯一的知覺。.___.

頭一次因為摔車進醫院欸,
這次傷得很慘烈bb

謝謝一直打電話來關心的同事們,雖然我都沒接到。
希望週四能夠回公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wings&aid=964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