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語】春天的尾巴
2007/05/13 16:36:02瀏覽441|回應0|推薦5
# 1

一個月來發生了很多事情,想記點什麼,又覺得似乎無所謂了。
開心的、不開心的、疲憊的、驚喜的,種種。

日前聽了Aqua Timez最新單曲しおり,從心底綻開相當春天的感覺。
連空氣都變得清新,每天見慣的風景也跟著美麗起來的感覺(笑)
都已經過了立夏才開始產生春日的知覺,這樣的自己是不是太遲頓了呢。

從某天開始意識到,傍晚的辦公室因夕陽餘暉變得非常明亮,
金黃色的光芒令人眩目,昭示著夏日的腳步逼近。可不可以再等一下呢。
在太志的嗓音中,抓住了春天的尾巴。
還想保留這樣的知覺,再一下下,就好。


# 2

連續三週的桐花祭活動落幕,辦活動真是相當疲累的事;
也拜之所賜,逐漸習慣了週末出門的生活。這是個好的轉變也說不定。

幾場活動下來,對某部份的自我認知更趨透澈。
對於以最有條理、高效率的方式處理事情已經習以為常,
因而,面對沒效率、亂七八糟的人事物往往顯得不耐。
若是多花一點力氣能把事情做到更完美,
我會毫不猶豫投入最大的心力去完成,尤其是在活動現場做客服的時候。

在活動現場對每一個路過的人微笑、發紋身貼紙,
對每個人都完整說明、跑來跑去幫小孩子貼。
一場活動下來,腰已經快打不直了,但真的很開心。
站在工作崗位上,希望多用一點心能讓被服務到的人滿意;
我不知道這樣的意念與行動力是怎麼來的。
同事說我很有愛心、耐心,相當適合做客服;
在面對老人小孩或是澳客的時候,依然能夠親切地做各種說明。

但事實上於我而言,那並不是愛心的問題。

喜歡面對人、觀察人的姿態,
與一百個人面對面說話,就能得到一百種不一樣的回應。
那不是很有趣的事麼?

從以前就知道自己對於客服具有相當的耐性,
現在才明白,那只是把對於「human being」的愛具現化而已。
對這個世界、對人有愛,所以想去接觸更多不同的人;
與他們說話、接觸,以一種最無負擔並且讓他們感到舒服的方式。

題外話,基於此我無法認同那些做服務業卻又不用心服務的人。
雖是個人偏見,但這無論如何都令我感到不平。
(↑這個人莫名地認真起來了,不用理我 囧)


# 3

生活忙碌算常態了,無論是否加班,原則是不把工作帶回家。
度過了上週最慘淡的時候,接下來要重新振作,專心於北藝節上了。

雖然為此開會已經變成一個恐怖的詞彙,
能夠參與公司今年度最大的案子,仍然覺得開心。
繁瑣的事務避不開,好好地、全力以赴吧。

什麼時候才能開出美麗的花朵呢?
我等著。


# 4

昨天去95拿了遲到很久的BREAK,順道預訂了7/25發的新單曲。

弟說他還是覺得和樹不帥,只算得上性格而已。
剛不死心拿BREAK的封面給娘看,她說很酷,但是上次那個比較帥。
我一臉囧。

所謂「上次那個」指的是相葉弘樹,有張海報貼在床頭。
很無力地跟娘說,Hiroki的臉很傑尼斯,那種風格其實不是我的type欸 囧

嘛、前幾天發現和樹的唱片約轉到艾迴,一時間百感交集。
待在艾迴的發展性絕對比MMV好,願意簽下他也意味著對他能力的認同,
但話說回來,艾迴不是普通的坑人,和樹可能會被壓榨得更淒慘欸b

倒是有一點讓人喜極而泣。
被艾迴簽下,是不是也意味著以後有機會發台壓盤呢?
即使會也將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但仍然非常開心就是了~XD

七月的單曲由艾迴發行,和Live DVD同一天也就算了,
還以超坑人的方式發了三種完全不一樣的版本。
初回A是CD+DVD,初回B是CD+24P寫真,普盤只有CD但是多一首歌。

看見消息的時候一整個傻眼,愣了好一陣不知該如何是好,
三種都買是不可能的,最後咬牙選了初回B。

艾迴你可以再坑一點沒關係 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wings&aid=957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