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語】彩雲国へ・・・
2007/04/06 22:13:30瀏覽583|回應0|推薦10
彩雲国中毒ing…
喜歡上什麼就六親不認、奮不顧身一頭栽進去的性格,
這樣的自己到底是好還是壞,完全不想探究了Orz

上個月把動畫看完以後,到現在小說已經快要全部讀完;
滿腦子都在彩雲國裏頭轉,已經快變成彩雲國國民了唄 囧rz
最糟糕的是現在極度想買Drama CD,誰趕快來阻止我啊啊啊><
再醬下去是不行的……bbb

最初只是將彩雲國物語定義為輕小說,然而越來越深入的劇情,
讓人不由自主地嚴肅看待,甚至為堅持把它視為輕小說而感到慚愧。
昨日讀完小說第六冊,整個人被狠狠刺傷後,完全無法再等閒視之了。

作者或許做得不夠多,即便只是點到為止,亦在心底掀起滔天巨浪。
許久不曾有過這種刻骨的孤獨感受了。看見劉輝、靜蘭,相當感傷。
因而也想寫很多的故事……
關於孤獨寂寞,關於內心深處的自我,以及肉眼不可見的事物。

流了很多眼淚,甚至夜裏翻來覆去,思考著種種無解的問題。
我想我是喜歡這部作品的,以及它所衍生出來的一切。
因為它令我正視自我:壓抑的、逃避的,無法直視的種種。

我想變得更勇敢更堅強,真正獨力面對一切仍能夠笑著接受。
不是偽裝、不必獨自流淚,那樣子的堅毅勇敢,以及自信。

亂七八糟說了一些,好像不知道該怎麼陳述這樣的感覺。
無所謂什麼最喜歡,這部作品中的每一個角色都相當耀眼。
沒有人是完美的,但無論背負著怎麼樣的過往,
每個人都很努力地活著、用盡己力緊緊握住身邊的幸福;
無孤獨也好、寂寞也好、痛苦無助也罷,每個人都只能夠獨自戰鬥而已。

流淚並不是因為自憐。
我想要,更加用力地捍衛,自己擁有的小幸福。
それだ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wings&aid=876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