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句收藏盒
2010/12/16 01:18:05瀏覽389|回應0|推薦7

晨起,我喜歡以讀經禱告開始一天的生活!

聖經裡面有許多美麗的句子和祝福,隨著我走過低谷。聖經裡面也有神對我的殷殷告誡,伴著我攀爬高山!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聖經極其死板。但是這本古往今來出版最多的經書裡面,渾然而成的美麗境界與豐盛智慧,是其他經書中很難找到的。我知道即便不是教友,也有很多人喜歡讀聖經。

有時,我會讀到某些句子,令我特別感動,這時我會抄在一張小卡片上,計上日期,夾進聖經裡。久了,總是在袋子裡東落西掉。再整理時,常常支離破碎,也尋不回最初那種感動。

最近朋友教我拼貼,一時興起給孩子們買了兩個小盒子來打發時間,雖然細節並不完美,整體感覺卻很優雅!

我讓孩子把自己的經句卡放進去,也把我的手寫卡放在一起,收時起滿滿的恩典和祝福!

                                        詩91: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eat0323&aid=47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