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勇士之歌
2013/12/03 21:21:06瀏覽203|回應0|推薦8

愛的勇士之歌

什麼叫做付出呢?

難道只是單方面?

不可能

你以為你在付出

其實,一方面你也在收穫

可是

當有一天

不能再付出

你所付出的那個人

   必須和他切了

是為了不得已的理由

你會哭了嗎

你會流了淚

你會     心上挖了一大洞

那也和失戀很像

因為我們愛人、幫助人

本來也是全心全意

不是不當你是朋友了

而是

不得已

我們得切了   而你也似乎不再和我聯絡

就這樣子吧

還好   上帝愛我   也愛你

上帝讓別人來安慰我   向祂禱告   祂幫助我

我那顆破了一個洞的心     又好了

補齊全了

     我們該為了一切努力去愛人的愛的勇士們鼓掌

因為你們(或者慚愧地說也包括我)    

人們的心中才不會一塊又一塊的缺口

這世上有多少的可憐的人啊

當他們找上你時

可以時

至少你請他喝杯水、幾塊餅乾

聽聽他講什麼

人們   其實

不也只是需要「愛」嗎

   也使世界溫暖了

這真是極其美好啊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ng902000&aid=9741429